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论听信小道消息的下场 7(完)

☀金威廉:“这有什么可高兴的?”

喻文州:“得偿所愿,自然高兴。”

☀所以这篇也完结啦!!!可能是有点突然哦但是看习惯就好了,我的结尾好像都很突然(我不会承认是我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拜托看到结尾哦~)

 

 

 

 

中场休息时间但凡有个人经过金威廉的时候都能感觉到这孩子的怒气。

这要放到以前,顺毛摸随便就能哄好的人这次不知道脑子里哪根筋抽着了,越哄他还越生气?

……emmmmm有一说一,生气就算了,他看喻队的眼神怎么就像是下一秒就要抄刀杀人了。

难不成……

这两人为了同一个妹子……

越想越觉得合理,但是这种事情光靠意淫吧感觉还不太得劲儿,尤其是对于欧阳楠这个不八卦就着急的人来说,那可是要命了。

也不怪她好奇,谁让之前金威廉一直都神神秘秘的。每次提起喻队的态度都很可疑。

“诶威廉,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

“怎么可能?!这种人我才看不上。”金威廉依旧看着喻文州咬牙切齿。

“不是啊威廉,这话也不能……不能这么说吧,”听见他的回答,欧阳楠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这话配人一姑娘身上好像是难听了点儿。“我看人就挺好的啊。”

“哪儿好啊,我怎么没看出来?”

“你这就不太厚道了啊,人家可是主动诶,主动!这很难得好不好?”连她都看出来那个姑娘对金威廉有意思,还自己主动频频找机会制造相处机会,多懂事儿啊对不对?

欧阳楠为那姑娘打抱不平。

结果她只听见金威廉冷哼了一声,“主动不主动是他自己决定的,管我什么事儿?”

“金威廉,你就别跟我装了,我看你刚刚给人家姑娘讲解的时候不是挺高兴的嘛~”

“啊?你说那个女生?”

欧阳楠:“……”敢情聊了半天是在对牛弹琴?俩人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里?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让她捋捋先,“你这意思……不然你以为咱俩在说谁啊?”

不知不觉说漏嘴的金威廉快被自己的愚蠢行径蠢哭了,艹,结果最后还是自己给自己卖了……

结局就是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再疼也要忍着,“没,没谁啊。”

“所以你刚刚以为我是在说谁?……喻队吗?等等等等这有点儿微妙啊,那这么说……喻队在主动追求你?!”

“欧阳楠你TM小声点儿!”干嘛声音那么大?让别人听见就更尴尬了好吧?

刚刚喻文州好像也往这边看了一眼啊小丫头片子!帮不上忙就算了能不能别害我!

“卧槽,你可以啊威廉,居然还真成了?你怎么做到的,快快快跟我讲讲!”

“……你别问了,真的什么都没有。”

“……金威廉,你知不知道你说这话的时候脸突然红了?满脸都写着我心虚三个字!”

被鄙夷了一遭又听见这话,金威廉下意识抬手摸自己的脸,移开目光躲欧阳楠的质问不知怎么又刚好跟喻文州探究的目光对个正着,让金威廉尴尬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我突然感觉不太舒服,先回去了。”

欧阳楠:“……”

拙劣的借口……以及演技,欧阳楠把人撩骚走了还要吐槽,转身刚巧跟同样追随金威廉背影的喻队来了个对视。

喻文州:“……”

欧阳楠:“哇哦~”

逃避自己又逃避现实的金威廉没吃上晚饭,他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百无聊赖,虽然的确有点饿,但是自我安慰这是在减肥之后就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了。

又有人敲门。

金威廉下意识认为敲门那个是喻文州。僵持了一会儿之后他率先开口问,“谁啊?”

门外那个声音闷闷地响起,果然不出乎他意料就是喻文州。

哼,小爷我今天要是给你开门就是个傻的。

门外再也没了动静,但慢慢地他开始有点儿焦虑,甚至不自觉开始在房间里踱步,从那头到这头,是停不下来的趋势。

不会……真就这么走了吧?

切,连这点儿时间都等不了……虽然他也没打算给他开门吧?但是如果是为了白天刻意忽略他的事来道歉的话难道不应该有点儿诚意吗?

那……那件事他都还没找他算账呢!

喻文州你个混账东西!

最后干脆顺着心里话骂出来,第一句话音刚落又有人敲门,把他吓得整个人处于一种惊魂未定的状态。

嘴上吐槽自己没出息,但金威廉不得不承认自己有那么一丢丢开心,刚刚那阵子简直度日如年——干脆去看他一眼好了。

这次他没让人家等太久,过去就直接开了门,但是站在门口的是——

欧阳楠?

“怎么是你啊?”

“怎么不能是我啊?还是说……你在等别人?”

“没有!”

“你……不会是在等喻队吧?!”

“才不是!我跟他又没什么关系。”

门口的欧阳楠一脸若有所思,“也是,不过我刚刚看见喻队跟一个女生往训练场那边儿去了,你说他们……”

“什么?他们……”金威廉没听她把话说完就急匆匆冲出门外一副要去干架的气势,扭头就撞上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抬头一看发现也算是个熟人,“……喻文州?!”

本来有点儿被撞懵了的金威廉看看被自己撞到的喻文州,又看看在门口好整以暇看戏的欧阳楠一时间还真有点儿反应不过来。

???什么情况?“为什么……”

喻文州没给任何让他能够反应的机会,一只手顺势把人往怀里一搂就带人倒退回金威廉的房间,而刚刚负责引“蛇”出“洞”外加看热闹的欧阳楠还贴心地帮他们关了门。

金威廉:“……”

“你们……!”生气×1

明明是差不多的身高,明明这件事他才比较有理,怎么壁咚这个姿势之后他们俩的气势天差地别的?

他不服!

而且更过分的是欧阳楠居然跟他联合起来一起骗他?!这俩人什么时候认识的?

“你有事儿吗?!”生气×2

“没事儿就不能来看你吗?”

“不能!。”生气×3

“怎么不接电话?”

“你给我打电话了?”生……???

金威廉这时候才想起自己怄气没给手机充电,这会儿不知道关机躺在哪个角落里呢!

窥见他这个的反应,喻文州突然沉默了,调整了自己的姿势站直身体然后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来——金威廉在喻文州拉远两个人距离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望。

……失望???!失望个鬼啊?!这不就是他一开始想要的局面嘛。但是喻文州看上去好像有点儿伤心,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面前的人绷紧脸色神情和肢体动作都有些不自然,看他别扭的样子,金威廉鬼使神差一般——“我手机没电关机,我忘记充电了。”

他话音刚落面前这人整个状态都不一样了,像是突然卸下了重担一样——喻文州还以为金威廉真把他拉黑了,那天说的威胁,,,但是他怎么舍得把那样的照片发出去让别人看到啊。

“嗯,给你带的晚餐。”

“谢谢,随便坐。”

他原本只是客气一下,但是喻文州没跟他客气,过了玄关就往房间里面走,金威廉提着人家给送的晚餐,实在没好意思让人出去。

……早知道,刚刚应该直接送客,感觉这种情况他不太应付的来。意识到自己有这种想法并开始进食的金威廉不禁有些郁闷以及……愧疚。

吃着人家买的东西还要赶人家离开,金威廉,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今天感觉怎么样?”

金威廉吃得欢快,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些什么,“嗯,还好啊,大家都挺好相处的,你们队那个黄少天,我第一次发现比我还能说的人,服了。”

“那……作指导的感觉怎么样?”

“有点儿怪怪的,但是你别说,意外地居然有点爽哈哈哈!”

“那你喜欢那个女生?”

“啊?”这个问题怎么想跟前后都搭不上边儿,猝不及防这么一问,金威廉直接懵了……刚刚不是在分享作指导第一天的感受以及交流经验吗?

哪个女生?

这TM是什么问题?

等等,他好像知道了!“你说是那个老找我问问题的女生?”

喻文州点头默认。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我还以为……”一时得意忘形嘴溜得太快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

“以为什么?”显然喻文州没打算放过他,步步紧逼地追问。

“……就,我还以为你喜欢她呢。”金威廉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然而心里却紧张的要死——万一喻文州真的喜欢人家那他不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等等,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他这头还没把自己的想法梳理清楚,那边喻文州听了他的话脸色又阴沉起来,不不不,这次格外阴沉,金威廉顿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知道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威廉……你在我跟你明确告过白的情况下还以为我喜欢那个女生?”

“我……”

“如果不是因为她跟你走得太近了,我为什么要自找麻烦去给一个不相干的人讲游戏技巧。还是说……其实你从头到尾都把我当一个笑话来看?”

“我没有!我只是……”

不是这样的,他没有那么想,好像自己欠他一个解释,但是该怎么开口,金威廉一点儿主意也没有。

然而再次剖白之后的喻文州似乎被他伤透了心,看金威廉嘴巴张张合合就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一副不再有所期待的样子,“你早点休息吧,打扰了。”

这……

这就走了?

等等等等!金威廉下意识跟着喻文州的脚步几个箭步冲过去把人拦在了玄关——跟他刚刚进门时候的场景多么相似,不过位置对调了而已。

“我没有把你当笑话看!真的!我只是……我就是看不惯那个女生而已!”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我就是看不惯怎么了?!谁让她跟你走得那么近?!”

原地爆炸吼了一通之后金威廉觉得自己心里舒服多了,然后才想起来他刚刚说……

???艹他都说了些啥???

这次勇于壁咚的气势没了,收回手站直身体低下头不安地搓手像是犯错误等待批评的小学生,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不是,我那个是……”

金威廉看不到的地方,喻文州嘴角的笑意已经藏不住了。

这种时候,最适合用的那招叫……乘胜追击。

“她跟我走得近,那你为什么看不惯人家?”

“我那是……”

“我记得你们之前聊得很开心,那你为什么看不惯人家?”

“聊得开心哈哈,没……”

“我看不惯她是因为她跟你走得近,而我喜欢你,那你为什么看不惯人家?”

金威廉:“……”

被逼到墙角退无可退,喻文州的每个质问都像是一双无形的手致力于撕开他的伪装,让他越发不安,越发挣扎。

“……TMD老子喜欢你总行了吧!”

亲吻来的猝不及防。

但是又好像在意料之中,金威廉想,也许他一直在期待这个时刻,因为……

因为总是传说中总爱冷着脸的喻队因为他的身体触碰就脸红耳根红这种属性——莫名可爱的让人无法抗拒。

因为他大爷的他就是喜欢他嘛。

迷迷糊糊间衣服被扒掉的时候,频繁被亲吻耳垂处于下位的金威廉感觉得出来喻文州似乎特别高兴,这让他有些疑惑,“这有什么可高兴的?”

喻文州的嘴角自他那句“喜欢你”之后就没放下去过,听见这个问题低头亲了亲金威廉的嘴角才回答,“得偿所愿,自然高兴。”


——我喜欢你。

——就因为这四个字,他把自己搭了进去。也因为这四个字,他计划了那么久。

——得偿所愿于他是再好不过的结果。



                                                                                                             

好了,这个故事到这里又要告一段落了。

下一篇大概率是脐橙,我之所以说大概率是因为写了这么多之后发现我最爱的HB我居然才写了两篇???【气鼓鼓】

emmmmmm于是我想了想,HB下一篇要更的话就是是一个小系列,我管它叫“恋爱纪实”,暂定三十篇,每篇2k到3k不等,更新时间不确定(不过按照我脐橙的进度来看可能这个系列会先更,但是绝对不会间隔太久的!)

谢谢你们又陪我走完了一个故事,有想看的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诠释的!爱泥萌么么(づ ̄ ³ ̄)づ

评论(3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