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论听信小道消息的下场 6

🌤️且看喻队持续骚话骚操作输出撩拨自家媳妇,然而突如其来的修罗场……???

金威廉: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到这儿第六篇啦,差不多明天就要完结了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什么都可以告诉我!我会尽力写的!虽然我还有好多坑没填诶嘿嘿)搞cp真的好快乐

 


 

 

欧阳楠发现最近金威廉的状态又变了,这前后的分水岭硬要说的话应该是那次娱乐赛之后,金威廉从以往的愤怒变成了……

感伤?

这个词的确很矫情,但是用来描述近期的金威廉再合适不过,不训练的时候他人就坐在角落里抱着手机,时不时就要叹上两口气,说他伤春悲秋吧——整得人还毛骨悚然的。

再说了,他金威廉怎么看也都不像是那种会走文艺小清新路线的人嘛。

“都过来一下,我要宣布个事儿。”

“王泽!”“到!”

“金威廉!”“这里。”

“欧阳楠!”“我在。”

“高雪!”“嗯。”

“贾壮壮!”“……到。”

小苍点完名就直奔主题,“人都齐了那我也就不废话了,之前那个投资商还记得吧?让我们跟蓝雨打娱乐赛那个,又出了一笔钱想邀请我们去G市来一场指导赛,说是为了宣传他们新开的酒店。”

一听又可以出去玩,欧阳楠就兴奋得不得了,“那那那意思是我们要入住那个酒店吗?!”

“是的,住宿费什么的他们包了。”

王泽永远都有别的问题,“就只有我们吗?”

“问到关键地方了,他们也叫了蓝雨,跟我们一起做这场指导赛。而且他们似乎有发展自己职业队的打算,这次所谓的指导赛,就是让我们随便打两场,然后给新人做指导训练。”

“奸商。”高雪一针见血。

“那个……我能不去吗?”角落里的金威廉弱弱发言表明自己的态度。

“不能,We are a team , ok ?”

金威廉:“……”好吧其实他问之前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巧了不是?

但是……

“为什么没人跟我说我们住同一个楼层,他大爷的我跟喻文州那个变态还住隔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队长苦口婆心劝说扒着电梯门口墙面不肯松手的这位任性小朋友,“威廉,你淡定点儿,这是金主的安排我们说了不算啊,据说是为了表现双方友好,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我不!我一点儿都不想表现友好!除非你跟我换房间!”

“我坚决不会跟你换的,好不容易这次离小苍这么近,别想拆散我们俩!”

噎×1

“那……那壮壮呢?!壮壮跟我换!”

“……那个,我,我也不想跟你换。”

噎×2

“要不……要不欧……”

一改慈母的态度队长开启了嘲讽模式,“金威廉你好意思让女孩子跟着你折腾?瞅你那怂样儿,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喻队招你惹你了?老躲着人家干嘛你是不是男人啊?你要想待在这儿,我们没话说,壮壮,走了,回房间。”

“队长……他……”

“走啦走啦,别管他,他自己整了什么烂摊子让他自己收拾。”

QAQ噎×n

空荡荡的电梯口只剩下金威廉一人,早知道是这个样子当初应该死也不要来的,就说自己生病了没办法经历舟车劳顿,那该有多好啊。。。

房间安排就应该早点发到他们手里嘛,不然也不至于像现在一样这么矛盾了。

欲哭无泪的金威廉抚摸自己凉透的心拉起行李箱准备接受命运,这时候电梯发出声音提示有人上来了,他下意识寻着声音来源的方向就看过去了。

恰恰跟门开后出来的第一个人来了个对视。

……喻文州?!?!?!

危险警报!

火速离开!

于是稍后面一点儿出电梯的人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背影溜得飞快,脚步慌乱不时踉跄竟看的让人有点儿心疼他。

“诶,那人怎么跑那么快?”

“不是,这头发有点眼熟啊,他不就是胜利一家那个什么金威廉嘛~”

“还真是,这是遇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看给孩子吓的,啧啧。”

黄少天的精准吐槽话音刚落,其他人还没来得及笑一下,就接收到来自队长的死亡凝视。

其他人:“……”

“你说谁是不干净的东西。”

“不是,我没有……???????”

???小很多,你是否有问号朋友?

队长,您这什么意思?

这么说,人家看见你才溜那么快的?所以你对那孩子都做了啥啊~~~~~~!

黄少天干笑了两声,试图转移话题,“那个队长,你们认识啊?”

想起金威廉逃窜背影的喻文州就忍不住想笑,一开心就容易说漏嘴,“不止认识,我们还……”

其余人翘首以盼,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自从上次男粉猝不及防亲他的消息之后好久都没有关于队长的八卦了,这次又有什么惊喜?

“咳,各自回房间收拾吧。”

???TMD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听这个?

然而没人有勇气在这种事情上对喻文州提出异议,于是大家尽力掩盖自己的好奇像个拖着行李箱的工具人一样回自己房间了。

翌日清晨。

美梦中的金威廉被一阵连续不断的门铃声吵醒,费尽全身力气在床上坐起来,又愣了好久之后才依依不舍下床去开门。

“谁啊一大清……”

看见门口的人他清醒了一瞬间就又陷入迷惑,他是不是在做梦?

为什么梦里也有喻文州?

这人为什么这么阴魂不散?

然后阴魂开口说话了,还把什么东西伸过来贴在他脸上,温热的触感让人感觉暖暖的。

“早安,我给你带了早餐。”

卧槽这TM不是梦啊喂!

招呼也不打东西也不接,金威廉往房间里后撤了一步用力一甩就要关门——眼看着门都快关上了,可喻文州他那手还一直亮堂堂放在那儿不缩回去,害怕他手被门夹伤情急之下金威廉急急忙忙去拦门。

他手刚扒拉住让门停住,那边儿喻文州突然捏着自己的手低下头,好像在忍耐疼痛。

一大清早他脑子也不太清醒,金威廉以为自己动作慢了没拦住门,也顾不上自己说务必要躲着人家的话了,连忙凑过来握住喻文州的手腕查看。

“你……你,你没事吧?真夹到了?你有病?你TM可是要靠手吃饭的!”翻来覆去看了老半天也没见有什么奇怪的伤痕,金威廉也不知道伤哪儿了,责备完了以后不放心地追问,“哪儿疼啊?”

喻文州抬起来另一只没有被金威廉摸着的手,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这儿疼。”

小白兔金威廉终于反应过来他这是被骗了啊,气冲冲把人使劲往门外一推确保他不会被门夹,然后再次“嘭”地一声摔了门。

背靠着门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这一大清早被人白白吵醒了不说,还因为喻文州那个混蛋平白无故受了欺骗生了一遭气,简直越想越气——他损失太大了,那早餐不要白不要,就当赔偿了。

再开门,看见这人果然还站在门口没走,他二话不说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他手里的东西一抢,退回门内,干脆摔门×3

喻文州:“……”

他抬头看看紧闭的门,又看看自己刚刚被金威廉摸过的手腕,深感可惜,早知道刚刚就应该说他手腕儿这儿疼得不得了,这样说不定还能让金威廉多哄他一会儿。

唉,失策了——

不过来日方长,他家威廉一看就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儿,摸透了他的脾气还怕不好对付他?……说金威廉对他一点儿感觉也没有他可不信。

这次那个挨万刀的投资方没让他们两队再进行对战,只是各自来了一场表演赛之后就一起带新人集训,乌泱泱一堆人对着电脑打游戏那个场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进了什么高级网吧呢。

喻文州乐得清闲当个甩手掌柜,全神贯注只留意金威廉一个人。没多久他就发现,那群新人里有个小姑娘似乎“特别”“喜欢”金威廉。

隔一会儿就有什么问题屁颠屁颠凑到金威廉跟前让他给讲解。

他下意识顺着那姑娘赤裸裸的眼神去看金威廉。

这人认真思考的时候会微微皱眉,抿着嘴唇一脸严肃的样子看着格外正经——真有那个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意思。

喻文州想起自那晚后,两人见面金威廉总是一副张牙舞爪生人(特指喻文州)勿近的样子,他一边忍不住回味那个可爱的表情,一边又庆幸能看到那副样子的大抵只有自己一个。

——“单相思”下这角度真可谓是苦中作乐了。

不过现下这个情况……

小姑娘眼光不错,可惜金威廉已经名草有主了。

“这里操作的时候要……”

“在讲什么?”

“喻队!”女孩子因为喻文州的出现激动了一下,随即有些失望,这样的话她就……就不能跟金威廉独处了。

金威廉则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把喻文州擅自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掀了下去离他们两个人远了点儿。

在女孩的注视下,喻队面带微笑重复了搭肩膀的动作。

金威廉再次不厌其烦地把他胳膊弄下去。

当着人家小姑娘的面儿也不好冲喻文州吼或者发火什么的,能忍就忍了。

搭上去×3

眼看将陷入一个无限死循环,已然看不下去的女生试图转移两人的注意力。

“威廉哥哥,我们刚刚那个还没讲完呢。”

试图忽略掉横插一脚站在他们两个人中间的喻文州,金威廉自始至终没有给过他一个眼神,听见那女生提起话题,刚要开口接着刚刚的话题讲,又被喻文州给打断了。

“讲了什么?我能看看吗?”

于是……

眼看喻文州和那姑娘聊的越来越火热,金威廉站在旁边越发像个局外人。

???一开始不是他……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评论(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