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然访‖弟控是病,不治要命 1

☕写在这篇最前面的话→明天我姐妹我大宝贝生日!所以这篇是迎她要求而生的生日贺文!(小盆友说想看然访)我跟她说我没有短篇的灵感,于是她说搞长篇,就当她天天过生日。

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了~我虽然不能让她天天过生日,但希望她能每天都像过生日收礼物时一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滴❤️

☕然访‖治愈系日常向小甜文,abo世界,年下,百利甜热巧小高总×阳光沈浩然(后面会详细介绍)







经历了将近半月的昼夜颠倒加班之后,一向自诩加班狂魔的高访也忍不住去跟占南弦拍板了。

“南弦,再这样下去就是虐待劳动力了。你知不知道员工现在多大怨念?上午去基层探视,一个个都恨不得冲过来暴揍我一顿了。”

高访不禁为自己打抱不平,说起来这次项目发起人一个占南弦一个温暖,一个是老板一个是老板娘,明明都不管他的事,为什么出面宣布加班和承受怨念的人都要是他。

太难了,他怎么这么难,上青天都没他这么难。

“老高……你也知道,,,”占南弦欲言又止,加班什么的他也不想emmmmmm说起来,这次好像的确刷新有史以来加班最长时间的记录了。

“我不知道,”高访明确表示拒绝进一步交流,“这样下去效率也不高,管惕他也同意休息一下,你放心好了,温暖不会说什么的。”

“不是老高,以往说加班就你最兴奋,怎么这次……有古怪啊~”占南弦说到底还是相处许久的兄弟,两句话就感觉到点不对劲来。

“……我怎么了?我休息一下不行吗,真把我当Alpha使?”

“我错了,”在温暖那里锻炼了极强求生欲的占南弦马上认错,“这马上七月份儿,哦~我知道了,”随即一脸恍然大悟,“浩然要回来了吧?”

高访不自觉直起身板,一脸不置可否。

“放暑假吧?这可好,总算是能解救一下你,不过老高,浩然他……还没分化吗?”

虽说现在倡导第二性别平等,但这种治标不治本的理念根本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第二性别仍然占据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沈浩然过了成年的年龄有小半年了,还没有分化,不会是……

“这个我觉得还是不用担心,总归也没什么影响,我看他不分化就挺好的。”高访发表自己的意见,谈及这个问题,他总是显得有些过于不自然。

占南弦面色古怪地看了他一眼。

话题自此终结,高访不动声色转身离开办公室,打开门之前占南弦又开口使他停下了脚步,“老高,”

“是不是Omega都没有关系的。”

占南弦这话,说的高明,一语双关。

既安抚了他的心情还安慰他放缓对沈浩然未来境况的担忧。

一说他现在虽然作为一个Omega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另一说不管沈浩然最终是不是分化成Omega,都不足以成为让人心忧的问题。

但真的是这样的吗?

高访没回答他,关门的动作干净利落,跟他离开的背影一样冷酷。

占南弦啊占南弦,他一个Alpha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自己身为Omega,难道还不知道这其中利害关系吗?

高访颇有些烦躁地松了松领带,后颈的腺体一直被压制的感觉并不是太好。

虽然现在有了气味掩盖剂,经过成千上万次的实验终于能最大程度掩盖每个人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凡事做不了百分百的完美,一旦发情期临近,忘记喷掩盖剂那几乎是致命的错误。

还有那个抑制剂,对外宣称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哪儿有那么绝对的事情?至少他每次发情期将近的时候打了抑制剂,发情期间还是会异常难熬,至少要靠自己纾解一次或者两次才能完全挨过去。

体质偏差,还总是被当成弱者。那些来自社会各界若有若无四面八方的不屑和歧视……

……是不是Omega,真的都没有关系的吗?

 

 

 

占南弦说的不错,沈浩然的确放假回来了。但是因为变态上司的加班计划,他都没有时间去接他,只好让自己的助理代劳。

不过总算还能够靠做饭勉强弥补一下——某人走之前说想吃他亲手做的饭。

……当然不是靠味道,能入口填饱肚子的程度罢了,主要是诚意在,就当是为没有去接他道歉了。

高访原本是能够心安理得等到人回来的,但是时间越近他心里反而有些愈发愧疚起来。

沈浩然已经从高中生蜕变成为一个大学生,那段回想起来简直惨淡的青春叛逆期,按照现在他乖巧的行为模式来看应该是已经彻底过去了,但是高访还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地,不受控制地暗自发展,让他感觉很是没有安全感。

“叔叔!为什么不是你去接我啊?”

“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占南弦,而不是我。”

“占叔叔又让你们加班了?”沈浩然深知他们浅宇这三个人的脾性,“啧啧,毫无人性可言的上司。”

一旁已经放下行李的沈浩然就那么站在他旁边好整以暇看着他在厨房忙进忙出。

被他这么盯着高访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儿紧张。

不知不觉这小子已经跟他一般高了——而且还比他壮!早知道就不让他去学什么CQC了,这样显得他作为长辈有点儿丢面儿是怎么回事儿?

他刚把盘子里的土豆片趁着油热放到锅里,还没翻炒几下,那边楞站着许久没动的小朋友突然有了动作,走到他身后揽着他腰把下巴支在他肩膀上。

“干什么?快点起来,我菜要糊了!”

沈浩然死活不撒手,他之所以一回来就直奔厨房是因为他知道叔叔一定在这儿。

而他之所以知道叔叔一定会在这里是因为上次离家前他说下次回来的时候想吃他亲手做的饭——当时叔叔他可是一脸嫌弃地拒绝了的。

“谢谢叔叔记得我说过的话。”

——虽然他的确因为高访没去接他而不开心了那么一小小会儿吧,但是这会儿看见这人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什么的……他真的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反倒是心里有个地方胀胀地磨得他难受,忍不住就想过来抱住他。

“起开——这次真的快糊了。”高访实力表示拒绝,这时候真的是特别不方便,这人还来跟他添什么麻烦。

而沈浩然双手谨慎地避开高访的胳膊搂着他的腰,确保自己没有给他添麻烦,神情无不庆幸又亲昵依恋,又在高访脖子那里蹭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手臂。

“先把那个端过去。”

就这么被支开的沈浩然没看到自家叔叔逐渐红起来的耳垂,自然对这现象背后昭示的心情一无所知。

不知道是不是高访的错觉,沈浩然刚刚的动作明明更偏向于撒娇,他却觉得有点儿不寒而栗——他感觉到一种来自Alpha的威压,让他感觉不太自在。

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分化,唉。

操心如高访,给自家小朋友做完饭陪他吃完之后就没怎么管他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然然都成年了,应该有自己的秘密了。

“叔叔,这个好好吃!”

“食不言寝不语,吃饭的时候别说话。”

“哦。。。”

平淡的一天,平淡的午餐以及晚餐时间,就算在家呆着高访似乎也有干不完的事情,沈浩然知道那些东西自己也不懂,所以乖巧地待在自己房间。不去打扰那位。

临睡前还是想去再看叔叔一眼。

他有段时间没回来,叔叔的什么习惯都还记得一清二楚,比如睡前会喝杯牛奶。沈浩然磨磨蹭蹭洗漱完了就到厨房给人热牛奶,牛奶的醇香在厨房里蔓延起来的时候他后知后觉自己之前到底做了什么。

搂叔叔的时候,离后颈的腺体好近……话说,叔叔他的第二性态……可以确定的是他不是没有信息素的Beta,好像是omega?还是Alpha?

但是自己现在还迟迟没有分化,所以并不知道高访他的信息素。

唉。

乖乖热好牛奶,端着去书房找人,谁知道房间门虚掩他只看见高访书桌前站了一个人,说的什么听不清楚。

按说这种情况他应该立马走开的,但沈浩然鬼使神差还是躲在门外看事态发展。

谁知道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不得了。原本两个人看上去还是在正常的交谈,不一会儿之后原先站在桌前的人突然就往高访身边去,而且距离越来越近,看上去马上就要亲在一起了。

沈浩然下意识立马抬手敲门,“叔叔!我进来了!”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房间里另一个人的表情似乎很还惊讶,“……总裁。”

“没事,怎么了然然。”

“我给你热了牛奶,叔叔要趁热喝。”话在牛奶上,心在高访身上,眼神却一个劲儿盯着那个至今为止还站在他哥身边的男人。

这个人为什么可以让他哥这么毫无防备地把自己放在离他那么近的距离?

高访看上去好像隐忍了一会儿什么,然后才开口,“然然,这位是我的另一个助理,比你大不了几岁,可以叫他顾哥。小顾,这位是我那……弟弟,沈浩然。”

小顾因为总裁这个“弟弟”迷惑了好一会儿,刚刚沈浩然不是叫总裁“叔叔”吗?这会儿怎么又成了弟弟?

城会玩。

想不明白就不想,小顾怀着我佛慈悲一脸高深莫测跨过书桌的距离过来向沈浩然伸出了手。

沈浩然握上去,“顾哥。”emmmmmm比他老,那就好办了。

两人微笑以对。

气氛一时有些奇怪。

小顾抽回手,回头欠身,“那总裁我先走了,还有什么事明天我过来的时候再说也可以。”

助理离开,剩余两个人待在这里,气氛甚至比刚刚三个人的修罗场还奇怪。

“叔叔,他是Alpha?”

“突然问这个干嘛?”

“我好奇嘛……信息素到底是什么感觉啊?”

“就,就好像是一种味道,但是不是通过鼻子来闻的,有点像是大脑感知到的……”高访也不太清楚怎么描述那种感觉,最后还是含糊不清地敷衍过去,“这个等你分化之后就知道了。”

“那叔叔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事实上,询问信息素就好比问女人的年龄一样是个需要忌讳的问题,但毕竟是自家弟弟,高访也不觉得是被冒犯了。他下意识摸了摸后颈的腺体,“这个,还是等你分化后就知道了。”

“那万一我分化成了是Beta呢?”那样不就没办法知道你是什么味道了?

“那就……到时候再说。”

评论(20)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