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 【番外】

❌腹黑步步为营动不动就撩人 喻文州×天真易中激将法动不动就被撩 金威廉

❌8k+的番外,上次更新是情人节到今儿是有点儿晚了,但是我保证很甜!不甜你来打我(反正你也打不到)(。>∀<。)

 


 

 

“说好了的事不能反悔!我可告诉你金威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事儿可是板上钉钉了的,微博截图你要想要粉丝分分钟能给你发一万张,别以为删了就能不做数了!”

暴躁欧阳楠在线吼骂金威廉。

“我说大姐,”话筒里金威廉的声音简直要委屈死了,“我们才是队友诶,你难道不应该向着我吗?”

“是你自己发微博说粉丝到两百万就女装出席活动的。”作为队友的欧阳楠一遍又一遍提醒金威廉这个残忍的事实。

“那时候我的粉丝连八十万都不到好不好?”说起这个金威廉简直更委屈了。

谁知道跟喻文州在一起没多久这粉丝数就蹭蹭蹭地涨上来了,他都要忘记这个事儿了结果不知道是谁又提起来,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一发不可收拾。

“总之你接受现实吧。你猜怎么着,今晚的娱乐赛也邀请了蓝雨!你是出发前就穿好呢还是我们到了那儿之后再穿,我等不及想看喻队的表情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有没有人这也太欺负人了!

 

 

 

喻文州起床出门的时候金威廉还没起来。

确定关系之后他们就从各自基地里搬了出来一起买了间小房子住在一起,早上金威廉总是喜欢赖床,所以出门买早餐或者起床做早饭的人总是他。

不过没办法,谁让他喜欢他呢。

他走之前拉开了窗帘,早上阳光正好,投进房间里的角度刚刚好能铺满他们的床,映出来的光亮给房间增添了不少生气。然而金威廉对此毫无所觉,他闭着眼睛微微张着嘴唇睡得正香。

他们一起养了一只漂亮的小母猫被金威廉起名叫金鱼,似有所指欲盖弥彰,当时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没说话,晚上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自己的位置。

金鱼迎着他打开的门爬上床去探金威廉的呼吸,骚扰了一会儿被金威廉推了两把之后就被他抱下了床。

“金鱼乖,金爸爸要再睡一会儿,爹地带你去吃小鱼干儿。”

金鱼窝在喻文州怀里乖巧地叫了一声,被抱着出了房间。

给金鱼喂过食之后他就该出门了。等金鱼把他给的那些东西差不多都吃完了的时候他差不多又到家了。

 

 

 

叫金威廉起床是个说复杂又简单的艰巨任务。

“威廉,起来了。”

毫无动静。

喻文州凑过去双手捧着他睡得昏天黑地满脸迷糊的脸,盯着看了许久之后一只手掀开金威廉额头乱七八糟的刘海一口亲上去。

“起床!”

然而被亲的人只是掀开眼皮看了他一眼又睡死过去。

喻文州忍不住抿着嘴笑,他怎么会这么可爱?不过……可爱也不行,这一招不管用就要用其他方法了。

喻文州费了点力气把金威廉肩膀从被窝里掰出来,白皙的锁骨上还留着些暧昧的印记,看到此的喻文州表示非常满意,然后对着他脖子啃了下去。

“喻文州你还来!”

果然,每次还是这招最管用。

“起床吃饭了,今天还要为晚上那个娱乐赛做准备的。”

“哦——”心里画圈圈诅咒喻文州,晚上卯了劲儿那么折腾他早上还不让他多睡一会儿,简直毫无人性!

 

 

 

洗漱完坐到桌前准备开饭,金威廉对今天的早饭翘首以盼,虽然每次喻文州都把他往死里折腾,但是也是有补偿的。

听上去他实在是太可怜了,居然要靠自己的身体给自己谋取福利。

喻文州看他倒像是个讨饭吃的小猫猫可爱而不自知,给他递粥的时候还不忘把自己的脸凑过去索要早安吻。

这是他们之间不成文的规定,每天都要给对方一个早安吻。

金威廉一脸不情愿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大口,然后抱着碗准备吃饭。然后突然停止动作。

“等等,那我的呢?”

“给过了,”喻文州点点额头,“叫你起床的时候。”

金威廉无视他,“海鲜粥!我最爱海鲜粥了!”

“那就多吃点儿,这儿还有包子。哦,对了,”喻文州故意停顿逗他,这招每次用金威廉都会上当,而他每次的反应都特别可爱。

果不其然,喝到一半听不见后半句的金威廉抱着碗抬起头眼神疑惑看向他。

跟他对视的喻文州认输,事实是,不是他逗弄之后金威廉的反应可爱,是每次都给他回应的金威廉才最可爱。

“新床单你想要蓝色还是绿色?”

“什么新床单?”

“因为昨晚你……”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金威廉连忙止住喻文州的话头,再说下去这顿饭估计就没法吃下去了。这个人自从在一起之后开黄腔自然流利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是什么改变了你,我高冷的喻大队长!

喻文州看见他耳朵一点点红起来,半响才吞吞吐吐发表意见,“那……那,那就蓝色吧。”

甚至还不忘奶凶奶凶地敦促他,“快点吃饭!不然一会儿就凉了!”

 

 

 

他先一步金威廉出门。

与往常不同的是,金威廉今天格外迫切地希望自己早点出门。

喻文州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金威廉每次新发的微博下面的回复超过半数都在催他的女装。

他也看过那条粉丝过两百万就穿女装出席活动的微博,至于他的态度嘛——自然非常期待。

不过略微有点可惜的是他一直都没能说服金威廉穿女装给他看(zuo),这下有了第一次却不是给他的。

然而喻队不知道的是这也不是金威廉第一次女装。

胜利战队刚组队的时候,教练小苍为了练金威廉的手速让他学习织围巾,顺便还给了全套装备——一条红色碎花过膝小裙子,一件姜黄色针织开衫,甚至还有个金黄色的大波浪假发。

那件事过去许久之后,久到金威廉都要忘记这身衣服和那不堪往事的回忆的存在的时候,队长某一天拉住他问了他的鞋码之后就甩给他一双红色低跟的高跟鞋。

什么词汇都不足以形容他扭曲的心理感受!!!

一群禽兽!!!

金威廉在衣柜里翻找,当初搬家过来的时候,他记得那身衣服也被装箱带了过来,应该还在才对,但是被放到哪里了呢……

他已经想明白了,直播抠脚的事儿他都干过,女装也不是第一次,还怕穿出去给人看吗?

再说了他的脸又不是撑不起来!一切都是小case,不过跟欧阳楠打电话被狠狠嘲笑一通之后他决定,还是到地方了之后再换上吧。

……找到了!

最后也在某个箱子的角落里找到了那双高跟鞋,试了一下之后意外地还挺合脚。

为此,金威廉特意找了个容量足够大的双肩包装着这一身衣服出发先去了基地。

 

 

 

最后是在欧阳楠的协助下穿好衣服的。当然不是果着的了,他还特地带了条短裤呢!不然下面老是凉凉的往里攒风实在是太难受了。

还好是个高腰的长裙子,不然还真是不好搞。

衣服都还好,负责协助的欧阳楠主要是帮他戴好假发。

之前金威廉自己试的时候因为头顶和鬓边的位置一直不自然最后干脆放弃了,这次经由专业人士的手笔果然看上去自然多了。

打眼一看还真就像是他自己的头发了,不得不说这个假发的质量也做了很大的贡献。

“你居然还带了高跟鞋?”欧阳楠差点就要笑出声了,这孩子说认真倒是认真上头了,“其实穿帆布鞋配也是可以的。”

“可是我今天来穿的运动鞋啊!”金威廉哀嚎,早知道就应该再多问两句的!

“高跟鞋就高跟鞋,你带都带来了也不能让它闲着,对吧?”穿运动鞋配也没啥不好,但是……高跟鞋才是绝配啊,论坑队友,欧阳楠可是一把好手。

在高雪的指导下,最终金威廉能掌控高跟鞋平衡自然地行走了。

“女人实在是太辛苦了,穿这个就走了一会儿我的脚已经开始疼了。”

他这边准备的差不多,剩下几个队友也陆陆续续围过来查看战果。

“可以啊金威廉,你不开口说话这看上去跟女孩子没什么区别啊~”队长的闭眼吹张口就来。

“嗯嗯,真的很好看。”跟队长相反,壮壮这个就真实而且真诚多了。

“卧槽这个腰!这个腿!他居然没有腿毛!金威廉其实你就是个女生吧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教练,小爷是男的,绝世帅哥一枚谢谢。”

高雪一旁默默看了许久之后在一片赞美声中插话,“是不是还少了点儿什么啊?”

欧阳楠拨开大家围成的小圆圈,“我来!缺点儿点缀啊,喏,口红,我今天特意给你买了一管新的。怎么样?来试试。”

金威廉不过挣扎了一下就被摁住了,哀嚎都没来得及嚎出口。

“绝了,为什么他唇形也这么好看?我嘴唇要是长这样我做梦都要笑醒了。”围观的教练不断发出柠檬精的声音。

“这个好好看!欧阳,什么色号?”高雪申请加入群聊。

“烂番茄色。”

金威廉悄悄伸手揩掉了一点儿颜色,在他的认知里这种色彩被统称为,红色。“什么烂番茄?这不就是红的吗?”

“闭嘴!不准擦!”

三个女人的怒吼让另外两位围观者队长王泽同志和壮壮同志在心里为金威廉同志点蜡默哀。

你可真是一点儿求生欲都没有啊!

金威廉还在适应自己这个转变,这时候突然有人敲门。其余人递了眼神之后确定敲门的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可能性是喻队。

于是再次眼神交流确认之后一言不发开了门依次跟喻队点头打招呼离开了他们战队的休息室。

为了金威廉他们牺牲可大了,世界上最好的队友,没有之一。

喻队自进来眼神就没离开过金威廉,穿了个小高跟,视觉上比他高了那么一点,但他不讨厌。

这个假发……好吧还蛮自然的,这人米白都驾驭得了,这个颜色自然不在话下。

“欧阳楠,这个……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来的?他们人呢?”

我擦这种被所有人丢下然后留他一人独自面对喻文州的感觉似曾相识?!

“想来看看你。”既然被发现了,喻文州也不遮遮掩掩,放肆了目光大大方方打量他这一身。

这身搭配意外的很是好看,不过问题也来了……

“你这衣服,哪儿来的?”

“哦这个啊,”金威廉心无芥蒂跟自己男朋友讲述自己的黑历史,“很早之前为了练手速学习织围巾,我们教练给准备的,我都没想到她准备的那么齐全。”

等到金威廉靠近了喻文州才发现他还涂了口红,含蓄又张扬的红色,勾勒出金威廉的唇形,还衬得他面皮越发精致了。

至此喻文州才有些理解那些女孩子对于口红的痴迷了。

“喻文州?你怎么这个眼神儿啊?不会特别难看吧?不应该啊……”

喻文州把他拽到自己怀里,捏着他后脑勺把嘴唇对准自己衬衫的领子就印了上去。

“没有,特别好看,我很喜欢。”

但是沾了颜色不太好亲,就牺牲一下自己的衣服先擦一下吧。

没料到喻文州跟他来这么一手,金威廉急忙推开他去看他那件衬衫,因为今天是娱乐赛,难得他不穿队服,休闲西裤加上白衬衫解开一颗扣子,显得人随意又清爽,视觉效果一下子就年轻了好几岁,他这一下可好。

“干嘛呀?万一洗不掉怎么办?这一会儿还要……”

金威廉忙着查看那个唇印,喻文州则摸着他后脑勺没松手,使了点儿力气让因为高跟鞋处于地理优势的金威廉微微低下头才亲吻上去。

休息室终于沉默下来,不过如果仔细听还是能听见间或一两声闷哼,不过不太明显。

 

 

 

休息室的门猝不及防被打开,刚刚趴门偷听的胜利一家战队和蓝雨战队其他人迅速转过身假装看天看云看星星看空气看地看蚂蚁,并假装时不时互相交流一下观看经验。

开了条门缝勉强能看见全身的喻文州面色有些不善,打开门冲着欧阳楠伸出手。

“啊?”

“……口红。”

“哦哦哦哦哦在我口袋,”欧阳楠手忙脚乱从自己口袋找到刚刚那管口红递给喻队,其余人虽然看似都没有在看这里但其实注意力全在这里,“是这个没错,给你。”

“谢啦。”

休息室的门再次关上。

“woc你有没有看见他领子上那个唇印?”

“看到了看到了还有还有……”

“让我说!他嘴唇也好红!”

“就是有那种沾染了口红的红但是也有……嘿嘿嘿嘿”

“那么问题来了,喻队的嘴唇上为什么会沾上本来涂在我们威廉宝贝嘴唇上的口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两队人讨论起八卦来完全不分你我,而且这种八卦隐隐还带着一股酣畅淋漓的刺激啊有木有!

就在这时休息室的门再一次!猝不及防地打开了!

众人陷入兴奋八卦讨论的声音戛然而止。

“喻队晚上好。”

“喻队这时间马上到了我们就来看看。”

……

也有跟金威廉打招呼的。

“威廉你今天这造型啊?还不错嘛。”

“对啊对啊,我差点都没认出你来!”

“说女装就女装,这气魄真不是一般人有的!”

……

“行了,”这一群人七嘴八舌也不知道要说到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再说下去他家威廉就真要不好意思了,“不是说马上开始了吗?既然人都到齐了,就一起先去观众席等着吧。”

喻队命令一下,刚刚还叽叽喳喳的众人都沉默下来,默契地转身往观众席给他们安排的位置走过去。剩余他们两个人在队伍最后牵着手慢悠悠地走。

除了间或崴那么一下,金威廉已经能自如驾驭脚上这双高跟鞋了。

“……那个……真的是好看的吗?”

没有人能避免自己在爱人面前变得自卑,包括金威廉。穿上这些之前,他原本是极为有自信的,但是穿上之后他的自信心渐渐动摇起来——这毕竟是一个他完全未知的领域,猝不及防接触起来,害怕肯定是有的。

喻文州停下来看他,仔仔细细审视了一遍,每个地方都很完美,他穿上就是特别好看。但是嘴唇的口红是刚补过的,不能再破坏了。他只能捏着金威廉下巴在他嘴角轻轻亲了一下,语气分外真挚,“我保证,真的特别好看。”

又亲还亲一天天亲不够是不是?!臭流氓!恼羞成怒的金威廉索性甩开他自己走在前面,先喻文州一步到达观众席的位置。也不顾全场观众因为他的出现掀起的一股热潮,看见欧阳楠身边有个空位就一屁股坐下去了。

欧阳楠:???

好好儿的,突然生什么气啊。而且喻队呢?你俩不是一起的吗?

紧跟而来的自然就是其他人见了独自一人的金威廉之后念叨的喻文州了,他走过来到金威廉身边,看左看右都没有位置,就给离自己最近的欧阳楠递了个眼神儿。

欧阳楠:???

状况外的欧阳女侠伸长脖子看了看那边儿那个位置,也有人没错,但是为什么是她啊?

然后再次和喻队来了个眼神对视,电光火石间,她明白了,两步路的事儿,因为她跟喻文州挨得近啊!

阿西吧这对天杀的……

欧阳楠起身做了个“您请”的恭敬姿态,看喻文州落座了才缓缓叹了口气又另外挑了个座位坐下去。

做人真难。做金威廉的队友更难。

因为赛程还没开始所以摄像机基本对准观众席要参赛的队伍,又因为金威廉惹眼的女装,镜头大部分的焦点都在他身上,这极大地满足了……众位粉丝。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土拨鼠尖叫妈妈他为什么女装也这么好看!”

“看了他之后我发现自己不配做个女的”

“高跟鞋awsl这个脚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我没了这衣服谁给他搭的真的太会了我瑞思拜”

“他还涂口红了jmm!阿伟反复去世!”

“我差点没认出来他呜呜呜呜谁能想到这是个会在直播间抠脚的糙汉呢谁能!!!”

“活不多说实不相瞒我想shang他!”

“楼上危险发言你可省省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只有威廉宝贝一个人”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在现场今天喻队没穿队服,西裤配白衬衫帅我一脸!”

“艹jm求图!”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喻队了一脸攻气!”

“我也……啊啊啊啊啊啊哥哥请正面up我!”

“哦,这天差地别的待遇这俩人也太好磕了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欧阳好无辜我淦喻队太过分了!”

“这俩人不会闹别扭呢吧那欧阳姐姐岂不是成了炮灰???”

“虽然好惨但是也太好笑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还是你喻队我真是太服气了!”

“不得不说摄像师实在是太懂了镜头一直拍的都是他们俩我原地去世千百次!”

“?没人发现喻队衬衫领子上的唇印吗???”

“我靠什么什么哪里哪里”

“怕不是带着八倍镜来看直播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

“咦”

“噫”

“啧”

“惹”

“我知道大家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我TM现在才注意到威廉宝贝脸好TM红!”

“好啦好啦散了吧破案了这有啥看的一看就看穿了xqltla罢辽!”

“?结合欧阳女侠发的微博和不久前喻队才更新的微博我严重怀疑喻队是故意的”

“自信点姐妹去掉你的严重怀疑,他就是!”

“隔着八百里和手机屏幕都感觉到喻队这醋意这宣示主权的骚操作啧啧”

“什么微博?我居然缺课了!草火速去补课”

 

@欧阳楠扛把子:既然某人不好意思那就由我来发了,女装预警!【穿着高跟鞋的某人的脚】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我的。【唇印】

 

金威廉完全不知道微博跟直播间的腥风血雨,等他知道已经是隔天早上之后的事儿了。

刚刚过来的时候凭着一身怒气完全忘记了这一大波观众,现在平静下来坐在这里安静如鸡动也不敢动。

……还真是……不知道说点儿什么才好。

期间他们两队各自上去打了一场,因为是娱乐赛,除了赞助的问题也是宣传战队,打法上也没那么严肃所以现场气氛很是欢乐。

可能中间唯一一个值得拿出来让人说道一会儿的,就是胜利一家战队被邀上台,跟喻队挨着坐的金威廉起身要往台上去的时候,猝不及防被喻文州勾住了小拇指。

而且是被紧紧勾着甩不开那种。

金威廉看着其他人已经差不多就位都在等他一个,整个人尴尬得快要爆炸了。情急之下抬脚冲着喻文州的小腿踢了一脚——而他显然忘记了也低估了脚上高跟鞋的威力。

看到喻文州肉眼可见脸色痛苦地低下头去抱住自己的腿,金威廉也顾不上什么比赛什么观众什么女装了,直接蹲下身去握着他的腿揉捏询问情况。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我还穿着高跟鞋来着,你没事吧?”

然后发现低下头抖动肩膀的某人其实是在偷笑。

这次金威廉虚晃一脚,抬起来了却没舍得踢下去,然后神色愤愤地上台了。

……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果下你和我【委屈】我酸死了”

“我很奇怪他俩为什么这么腻歪,但我更奇怪的是他俩都这么腻歪了我还看的津津有味!”

“威廉那下踹狠了肯定疼,喻队居然还有心思笑?不愧是宠妻狂魔【抱拳】”

“女装威廉是什么傲娇小公主真的是长在我的萌点上”

“我真的solo二十多年在宿舍门口看见xql无数种骚操作万万没想到还有大庭广众勾小拇指这招”

“不服不行”

“不服不行”

“不服不行”

“我又想起来他俩表白那次直播,那次直播表白,那次表白直播啊呸,总之不得不说喻队真的太会了”

“这换成谁不心动啊我恨”

……

“那么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次娱乐赛最后一场比赛,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多时了,让我们欢迎蓝雨战队以及,胜利一家战队!”

“当然我知道到这儿大家也不是很想看他们打比赛了对不对?”

主持人也是很会,台下大片观众应和着他的问题喊“对!”

“那可不行啊主持人,”队长要临门一脚来调侃一下,“那剩下的我们可怎么办啊?”

全场哄然大笑。

主持人就喜欢这种会接梗的嘉宾,这样活跃气氛的效果再好不过了。

“那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回归正题,请战队成员各就各位,我们比赛马上开始。”

巧的是自从那次比赛之后,两边没有再正正经经打一次比赛。但是同样显而易见的是,这不是一个适合正经打一场的场合。

金威廉坐下去之前很忐忑,虽然这是场娱乐赛不那么注重战绩吧,但是万一喻文州还像那次一样压着他打,那感觉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想到这儿他悄咪咪往喻文州那个方向看了一眼,结果正好跟喻文州的眼睛对上——这人一直盯着他看呢。看见他看过来,喻文州抬手在自己嘴角点了一下,笑容意味不明。

金威廉脑海中直接浮现出进场之前喻文州亲他嘴角那次那个吻,立马转过头下定决心,一会儿不管喻文州怎么打,他都一定要追着喻文州打!

……

“啊啊啊啊啊md死gay”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好暴躁”

“唉所以说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都干了什么呢”

“这一举一动全是暗示啊我算是明白了今天不是来看比赛的是专程来吃狗粮的!”

“威廉宝贝这个口红色号衬得他娇俏我太爱了”

“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人提了我还想求色号来着”

“想求色号的jm我来啦据我截图放大观察大约是烂番茄色,具体什么牌子不知道”

“我知道!问欧阳女侠,她肯定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看比赛吗?威廉宝贝攒了劲儿一直打喻队我笑死”

“每个队里都缺个法师关键是其他人也不管他俩”

“大家都懂大家都懂”

“只有我觉得正确的打法应该是剩下所有人一起围攻他俩吗”

“我去jm是个狼灭但是我觉得未尝不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比赛结果是胜利一家战队胜利了。

粉丝都说,这是金威廉婆家的包容造就了这场比赛结果的最终局面。

事后从粉丝口中得知此事的金威廉居然觉得自己无言以对,因为那天,喻文州的确放水了。

……好憋屈哦

 

回去的时候两队商量租了个大的面包车一起回去,但是喻文州和金威廉上车的要求被拒绝了。

欧阳楠把他的双肩包甩给他,然后教练从另一个车窗伸出头冲他俩喊,“你们两个刚刚打比赛的时候只顾着你们自己打,这可是团队战!所以,这是我们给你们的惩罚措施。黄少天开车,我们走!”

“得咧!队长再见!”

一辆车载着一群人呼啸而过,留下金威廉在汽车尾气中独自凌乱,喻文州可比他淡定多了,从他包里翻出来金威廉的运动鞋,蹲下帮他把高跟鞋换下来。

高跟鞋穿的时间久了肯定脚疼,赶紧给他换下来先。

“这群人……真是极品!”

彼时喻文州在给他套短袜,被伺候的某人毫不领情甚至还质疑,“这样会不会不好看?”

“都这么晚了,别人又看不见。”

乖乖让喻文州穿好鞋将高跟鞋收拾到包里,金威廉提着裙子问他,“那这个呢?反正别人看不见要不我就在这儿换了吧。”

“……这个回去再换,幸好这儿离家也不远,我们走回去吧。”

“……那好吧。”金威廉哪里想得到喻文州说让他回家再换的龌龊心思,被喻文州在走路之前先给他换鞋的关怀蒙蔽了双眼。

啊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喻文州你看!今晚月亮好亮!”

这月亮虽然不圆,但是光格外澄澈。他们走的路段有一处是在河边铺了小石子的,格外适合散步,周围本就影影绰绰的景色在月光朦胧中陡然梦幻起来。

“我之前在梦里也见过这样的月亮。”

喻文州哑然失笑,知道他说的是两个人一起的那个梦,“都这么久了你还记得?”

“这是灵光乍现,突然想起来的。”金威廉提着裙子兴致盎然地转圈圈,还别说,穿裙子转圈圈还真挺让人上瘾的。

“嗯,行。”

“梦里就我一个人,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有你了。”

喻文州看他转得开心,自己却忍不住担心,这要是一会儿不小心磕了碰了怎么办?

“诶喻文州。”

“嗯,我在。”

“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啊?啊——!”

喻文州就知道会是这个样子,还好之前一直顾着金威廉的方向,看见他快要绊倒就急忙去救人,虽然还是被绊到了,但是在他倒之前喻文州就揽着肩膀把人捞自己怀里了。

月色朦胧里金威廉抓着喻文州的腰,耳朵贴在他胸口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然后听见救了他的他的男朋友说。

“你是我的巧合没错,但你更是我的适合。”

金威廉猛的推开他。

巧合也好,适合也罢,不管怎么说现在两个人都在一起了,但是怎么每次情话都是由他来说的?金威廉不服气,处处都要被压一头,早晚他要高过喻文州一次。

“威廉。”

“快点回去,我想金鱼了。”

原来是害羞了。喻文州也不戳穿他,加快了步子跑过去跟金威廉并肩一起走。

 

“今晚月色真美。”

“这个我知道!下一句是……风也温柔。”




                                                                         

“今晚月色真美”——我喜欢你

“风也温柔”——我也喜欢你

他们说如果要拒绝就说“适合刺猹”(๑´∀`๑)不得不说真是太绝了

这篇之后可能暂时不会更新,我会先写写《总裁今天弯了🐴》里面的然访篇,所以耀阳要先放一放啦,不过放心,不会太久哒~ヾ(✿゚▽゚)ノ

评论(21)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