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瀚冰‖总裁今天弯了🐴6

❤️RPS警告❗慎入❗

❤️又叫《关于我是我老婆粉头这件事》

表面愣头青实则大爷本体佛系爱豆季肖冰×

表面高冷冷实则痴汉本体二哈总裁高瀚宇

❤️昨天的更新我删掉了,一次2k太少了一天一更太慢了,等我码完了整理成上下两篇两次就完了!2w+!等我!


 

 

 

“等等,你刚刚的意思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是有人故意开车撞他?”

“对,还好总裁反应及时,当时只是把脚崴了,擦破了点皮,没什么大事。”

“哦对了,刚刚开会,有几位真的好凶,我以为我欠他钱没还呢。”

“董事会里有些人以前是跟着董事长做事儿,总裁接替之后明里暗里表示不服,高总说,这里面有的人早就已经不想在这儿干了,态度上自然也就不那么客气了。”

这么看,高瀚宇的日子也过得不怎么样。

不过现在要考虑的可不是那个。

“高瀚宇,起来!”季肖冰也不客气,冲那张脸轻轻几个巴掌拍下去叫人起来。

“嗯?几点了?”高瀚宇还迷迷糊糊。

“一点半了,我已经吃过饭了,走吧。”这人一变成这种状态就不知饿,这样倒是省了几顿饭钱。

“我睡了这么久?……走哪儿啊?”

“你不是要出去玩儿吗?”

高瀚宇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季肖冰说的是早上来的路上他一直死缠烂打的那个事儿,一瞬间就清醒了,从沙发上跳起来扑到人身上抱住季肖冰死活不撒手。

“我查了一下路线……”宙宙推门而进,看见自家偶像夹着胳膊站在那里姿势诡异,西装上还有让人浮想联翩的褶皱,头一次反应那么敏锐意识到那是总裁正抱着偶像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总裁我不知道你醒了我过会儿再来汇报我以后进来之前一定先敲门。”

眨眼间,偌大的办公室又只剩下两个人。

“……高瀚宇,松开。”

“我太高兴了!我一直以为你不会答应呢嘿嘿,那我们去哪儿玩啊~”

“刚刚宙宙来就是要说这个的,我拜托她去查附近的娱乐场所了。”

高瀚宇对自己刚刚的行为不置一词,他是故意的没错,怪也只能怪宙宙不走运刚好撞上,等明天恢复正常之后一定要好好说道她一下这个事情。

“不过我们两个大男人一起去游乐园不奇怪吗?”季肖冰对于这个结果保持极大怀疑态度,听上去他就好惨的样子。

“哥哥,准确来说,别人看不见总裁,表面上就是你一个人去的。附近游玩价值最高的只有这个。还有个公园,您要一个人去逛公园吗?”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她只查了游乐园和公园,酒吧什么的直接排除在外!

……听上去更惨了!最后虽然嘴上一直嫌弃,但还是在宙宙打电话云指导下带着高瀚宇到达地方了。

“你想玩哪个项目?”季肖冰戴着口罩穿着休闲服,虽然看上去已经完美融入人群,但是自言自语已经引来路过数人奇怪目光的注视。

“……”他就知道会是这样,早晚会被当成神经病。

“不如去鬼屋吧?!我还从来没进去过呢,我特别好奇里面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有点点怕,但是我又很想进去看看,你说……”高瀚宇回头看见季肖冰眼神诡异,顿时不寒而栗,虽然还没有决定,退堂鼓已经打了起来,“那那那我们还是换个别的吧,我看那个……”

“鬼屋就鬼屋,走,我请客!”

 

 

“诶,你们躲这儿干嘛,刚刚不是才有个人进来吗?”一个披着白床单上面满是血污的男人说道,这可是工作,不能偷懒的。

“害,合着你不知道啊?我原本在那个转角都出去吓他了,结果那个男人看起来清秀瘦弱,居然一点儿也不怕。我还没动呢他突然后退了一步然后喊什么他们都看不见你,你不吓人家就算了你叫那么厉害干什么?听上去感觉不大对哈~所以我就没追着了。”

“我也……我过去的时候他好像在自言自语,又好像在跟谁聊天。然后我就听见他说不怕,停了一会儿后又说你这样抱我也没用,该看见的还是能看见。我就……没出去。”化着丧尸特效妆的男人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说起来还心有余悸。

“我还听见他说这里边儿其实什么都没有,那些都是道具,不信你睁开眼仔细看一看。怎么听那个语气都是在安慰人的好吧呜呜呜呜可是他明明就是一个人!都快吓死我了”

“你们说……这里边儿不会真的有那个什么吧?”

“你别瞎说,要真是那样,那男的为啥是安慰人不是直接尖叫啊?”

“那他到底是在跟谁说话?总不能是我们吧?”

“我说,听他说话那意思,他身边儿那个不知道是啥的不会是怕我们吧?”

“……要不……我们一起去吓一下?”

“走走走,到出口那儿。”

 

 

 

季肖冰实在无奈,对于现在紧紧抱着自己胳膊捂着眼睛听见音响就跟着人家一起叫的高瀚宇无计可施。

这就是他口中说的一点点怕?他拍戏也见过不少,对于这里面的各种道具都无感,就是走进来这么久,没见到几个工作人员,他本来还想享受一下在这种氛围里被追着跑的感觉呢。

眼看着也快到出口了,季肖冰存了心思想逗逗高瀚宇,“哎,高瀚宇,我们到出口了,你说一会儿会不会突然有个人跳出来吓你一跳?”

“你你你你先别说话,真真到出口了啊?出口?你确定?”

“对啊,前面那个门旁边写了出口的。”

高瀚宇把手放开,从季肖冰身上起来伸着脖子,适应了里面花花绿绿的灯光才看清楚那个写了出口的牌子。

他当即拽着季肖冰往门口走,步子也跟着急促了不少,离那处光亮还有几米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跳出来五六个“鬼”扮相的人,一个个惨不忍睹的形象各种血肉模糊直接怼到两人视线里,那视觉冲击可想而知。

季肖冰只觉得高瀚宇几声尖叫直穿耳膜,连他也顾不上拉把人一甩自己冲着出口奔出去了,剩季肖冰一个人在五六个“鬼”中间默默无言独自凌乱。

过了一会儿,一圈儿期待这小年轻反应的工作人员听见他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迈着步子往出口去,“不好意思各位,借过一下。”

“……”

这是吓到了还是没吓到?

人家那么淡定肯定是没有吓到了!

还真是扮鬼生涯里最没有成就感的一次了!(ノ`⊿´)ノ

 

 

 

季肖冰出去之后在鬼屋转角找到了高瀚宇,高个儿一大男人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摸着胸口喘气,看见季肖冰过去又黏过来捏着他的手一脸真挚地提要求,“我今晚还能跟你一起睡吗?我害怕,我今晚一定会做噩梦的!你说他们为什么不按照套路出牌啊?一群人!就蹲守在出口那儿等着吓我!这会吓死人的!”

“知道了,让你睡就好了。他们都看不见你,明明是来吓我的好不好?”

“……”不提这个我们就还是在同一个鬼屋战斗过的战友。

“看来您老人家不适合这种带有刺激性的娱乐项目。”季肖冰选择下一个项目的时候不忘调侃他,“那还是你选吧,想玩哪个?”

季肖冰挨着墙角的位置左顾右盼,单纯看上去就像个自说自话的疯子,高瀚宇迎着太阳盯着他看,刚刚受过惊吓的心情在午后一片阳光中,在季肖冰的碎碎念中,突然就平静了。

这是他之前从来没有过的生活。

如果那时候季肖冰没有出现,他按部就班跟高访结了婚,完成了他在这场联姻中要完成的任务之后,彼此两清,他还会再回到以前那个不知冷暖不分时间的生活,一直下去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他最近经历的变故实在太多了,自己隔三差五变透明,公司那群难缠的老头子,还有这段突然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终止的婚姻,而季肖冰,就是这其中最大的变数。

午后的阳光还有些灼热,从刚刚阴凉的环境里出来躲在这个屋檐下也挡不了多少太阳,季肖冰抬眼去打量远处的景物时会微微眯眼来增加辨识度,高瀚宇看见他头顶有几撮因为自己的慌乱翘起来的碎发,突然就有点舍不得让别人再看见他了。

尤其是现在还有人因为季肖冰的异常举动频频投来异样眼光。

“嗯?高瀚宇?”突然被扯着手往游乐场出口走去,季肖冰感到不明所以。

“我们回去吧?我想喝你泡的枸杞菊花茶。”

“那你现在这个状态也喝不到呀。”季肖冰觉得高瀚宇就像是青春期叛逆的孩子,每一个行动都莽撞得让人措手不及,他严重怀疑高瀚宇这个所谓的总裁是掺了水的,而且水分极大。

“这儿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回你家里,你上次不是说有个电影好看吗?我们回去一起看,好不好嘛~”

季肖冰忙不迭应了下来,太阳有些大,他本身也不是喜欢动的人,能在家里呆着自然最好。至于这个人?他只当高瀚宇惊吓过度没了玩耍的心思,就顺水推舟带着人回去了。

相处久了发现高瀚宇这个人还蛮喜欢撒娇的。

季肖冰自然不知道高瀚宇已然对他不设防,却也不知道高瀚宇也早把他摸了个透彻,典型的吃软不吃硬,撒娇这招百试不爽。

于是难得下午有这么一段悠闲的时光,因为高瀚宇的选择两个人在家里白白给熬过去了。

走神的间隙季肖冰惊觉怎么又是来的他家里?上次就下定决心要带高瀚宇回他那个大房子,现在可好。

季肖冰纳闷,怎么每次只要跟这人商量条件就跟被他蛊惑了似的,这可怎么得了。然而他只是短暂地忧虑了一下就被高瀚宇强制扯回注意力到电影上,最终思考不了了之。

以前一个人也有这样悠闲的时间,但大都无所事事,手机里种影视小说游戏APP,真正点开却在眨眼间就没了兴趣,最后大多半是发呆半是在发呆的路上熬过了。

季肖冰偏过头去看身边这个沉浸电影情节一会儿哭一会儿又笑的人,只觉得有两个字辗转舌尖许久忍不住让人想感慨出来。

真好。

说不上是哪里,但是这种陡然升起来的美好,包裹着整个人整颗心,让他觉得好幸福。

是不是只要他喜欢,这种美好就能一直维持下去?

他的目光里捏着抱枕与他年龄相仿的人笑得张扬又肆意,两人不经意撞进彼此的眼睛里,季肖冰跟着高瀚宇上扬的嘴角也轻轻笑起来。

高瀚宇在他笑起来那个瞬间心跳顿了顿,只觉得看一眼这个人哪儿是映在自己眼里,分明是映在心上的。

“……高瀚宇?高瀚宇!”

“啊啊啊啊啊我在听!”

“要不你试一下?我去给你冲,你看看能不能喝。”

“那个不急,”高瀚宇没想到他随口一个理由也让季肖冰记了这么久,刚刚拉住的手怎么也不愿意先松开了,“我就是想单独跟你呆一块儿,……哎!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又有理由来这里了?!”

“你都有钥匙了,想什么时候来都可以。”

“那你……”

“等一下有人敲门,我去开门。”

高瀚宇抱着那个枕头死命锤了两下,那你经纪人也还有你这里钥匙呢!这待遇跟他有什么区别?!

在高瀚宇幽怨眼神的注视下,让他幽怨情绪爆棚的人从门外脚步匆匆走了进来。

???说曹操曹操到?!

“我打了好多通电话,你为什么不接啊?”

“对不起,我手机静音了,没看到。”

“我都快炸了你居然窝在家里,看电影?!我我我我……”

“你先别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儿了给你急成这样。”

“老季!大爷!你日程上未来半年的通告都没了!这跟被雪藏有什么区别?!”

季肖冰惊讶了那么一丢丢,随即接受的坦然,当初是家里没管他,如果家里有人插手,早就该是这个结果了。

冷冷原地跳脚,“你为什么还能这么谈定?你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不到两天的功夫,陆陆续续就有人跟我打电话说他们项目换人了,这还是委婉一点儿的说法,那直接的跟我说是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他们也惹不起。这位爷,你得罪谁了?”

“我没有啊?我最近的行程你都跟着,今天就去了趟高瀚宇的公司然后就回了来,我还能见谁?”

“是不是高瀚宇他得罪什么人了,然后你就跟着被牵连了?!他什么人品啊这是!不给资源就算了还给你找麻烦,等我再见他我肯定削他,你说说……”

“冷冷,你先别着急,这事儿我先跟高瀚宇商量一下,你呢,忙了这么久一直都没好好休息,这次就当放了个小长假,带薪休假!你放心,不会很久的。”

“真的?你确定?不是在骗我?不是准备跑路了?然后把我扔下不管了?”

你到底是多害怕我卷铺盖跑路啊?季肖冰觉得又心疼又好笑,只能好言好语安慰,“放心吧,我家在这儿呢,我往哪儿跑去?回去吧,早点休息,别想那么多。”

打发完心惊胆战的自家经纪人,季肖冰转回身儿来严肃质问高瀚宇。

“难道真是冷冷说的那样,是你得罪什么人了?”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