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瀚冰‖总裁今天弯了🐴2

❤️RPS警告❗慎入❗

❤️又叫《关于我是我老婆粉头这件事》

❤️表面愣头青实则大爷本体佛系爱豆季肖冰×

表面高冷冷实则痴汉本体二哈总裁高瀚宇

❤️冷冷: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

季肖冰: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今日更新4k+,我到现在还不能相信我当初写了这个设定是为了🚙一定不是真的╮( •́ω•̀ )╭

 

 


 

收拾行李的时候,冷冷一直在季肖冰身后转圈,仿佛很焦虑。

啊,对,他就是很焦虑。

“冷冷,我多出来那个剃须刀呢?……冷冷?冷……你这样很吓人,靠那么近干嘛?”

“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被包养了?那照这么说,你们那天谈的很顺利?难道地点不是在咖啡馆,是在……”

季肖冰赶在冷冷说出更多虎狼之词前拿枕头将其“一击毙命”。

“大哥拜托好好说话!我怎么不知道你比我还八卦?说了不是包养,……我是跟他结婚了。”季肖冰跟高访又陈述一次之后十分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现在说出来跟说话吃饭一样自然,倒是给冷冷雷得不轻——他至少有三分钟保持被击中的姿势一动不动。

怎么回事儿是他的脑子不够好使吗?这字他都听得明白为啥组合到一起就那么难理解?

“跟谁?”

“高瀚宇。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单身的钻石王老五?”

“谁——?!”

“唉,你别一惊一乍的啊,我也很意外,但是的确是这样的没错。”

“不是,怎么回事儿啊老季?你准备撂饭碗?”冷冷的声音微微颤抖,仿佛遭人侮辱之后被抛弃的良家妇女。

“……哥,这事儿除了我家里没人知道,告诉你是怕你担心。本来要联姻的也不是我,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样了。”

“???我说你这个转折也太多了吧!”

“结婚证你要想看的话在那边桌子上,要看赶紧的一会儿我带走,住在那边是个形式,我就带点东西放过去还回来别担心了啊。”

冷冷寻思着你这家伙一下子交代这么多至今都缓不过来他担心是担心往哪儿使啊喂!

鉴于这个故事里前后跌宕起伏,还有很多一时间无法理解的因果关系,估摸冷冷一时半会儿还理解不了。季肖冰琢磨了一下,也不知道为什么强制他搬到对方家里去住。

……为什么不是他搬过来呢?

对,人家单身钻石王老五,有车有房有颜的,他一十八线小演员,没车没房没气质……好了破案了继续收拾吧。

今天的生活也是同样苦涩。但是莫名很安心。

家里工作很忙,他当初实在不想进入企业进行刻板的朝九晚五,阴差阳错选择了演员这碗饭。从头到尾也就高访一直支持他,还帮了他不少——这次也算是在某种程度上帮到了他吧。

也算是……对他恢复的一点儿助力吧。

 

 

 

季肖冰领完结婚证的当天就搬了些东西到高瀚宇的住处了。特宽敞的地方,给他专门收拾了一件客房,整洁大方,没什么好挑剔的。季肖冰特别满意,虽然应该不怎么经常过来,但是就这待遇,就让人很喜欢嘛。

他在房间了转了又转,对于久违的奢侈生活还有些新奇。好一会儿才把自己带来的行李归置到它们应该在的地方,门关上一出来,才发现带他来的那个高瀚宇的小秘书还在这儿等着他呢。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还在。耽误你这么多时间,对不起啊。”这种这么受人照看的感觉……还真是很不习惯呢。

“季先生言重了,这是我的职责。这个是这里的钥匙,总裁说了,您可以随时过来,这边的保密措施做的很好,不用担心狗仔问题。”宙宙尽职尽责,这么好看一人儿,反正她是不介意多等一会儿的,更何况还是她偶像。

“我知道了,麻烦你了。”季肖冰接过钥匙,颇有些受宠若惊。他跟冷冷平时跟哥们儿一样,上下级的概念不那么强烈,现在这种感觉……还真是微妙呢。

要不是那结婚证,他倒真像是被包养了。

呸呸呸,想什么呢?

“那请问还有什么事儿吗?”季肖冰看见给了钥匙之后姑娘还没走,礼貌提问,也免了还有什么遗漏。

结果秘书小姐突然有点娇羞起来,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笔跟本子,“那个……职责之外……哥哥我是你粉丝啊,能给我签个名吗?”

………………???!

说实话,现在这种情况,他是不是有点丢人。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不,其实是季肖冰自己觉得很尴尬起来。

惴惴不安接过笔跟本子,“那个……你是我粉丝?”

“嗯嗯,伯邑考的时候就很喜欢你了,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啊……是这样啊”完了,真的是粉丝,而且还是死忠粉,伯邑考都是什么古早的角色了,这都还记得还知道……

宙宙当然看出来他情绪的转变,心想偶像大概是担心总裁吧,于是好心好意开口给他加油助威,“哥哥你放心,我们总裁平时身边连个女人都没有,所以你是有机会的。抓把劲,一口气给他拿下不成问题!”

???

这姑娘不会以为,他是被包养来的吧?

虽然是很像但是并不是啊喂!

再说了他一点儿甜头都拿不到算什么包养啊喂!

因为不知道具体情况所以尽量小心翼翼不敢向外人透露情况的季肖冰苦笑,“我知道了。”

宙宙接过签名,看见偶像苦涩的笑,快要心疼死了。

心说我家哥哥人美戏又好,奈何资源一直不到位,现在好了,我们总裁虽然是个直男,但是人品还是很好的,是个不错的金主。只要努努力,有朝一日弯了不成问题!那时候,哥哥的前途一片光明啊!哥哥你放心,我会尽力协助你的!

季肖冰看到小姑娘脸上决绝又坚定的表情,……突然觉得好像也许大概可能会发生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现在两个人结婚的事也就只有两边家里人知道,连负责接洽他有关东西的高瀚宇的秘书也不知道。……这事儿瞒的这么紧?

也行,比起高瀚宇,他所在的环境解释起来反而更麻烦,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

苍天饶过谁……

 

 

如家里所言,两边商量好了绝对不用家里的关系给他什么便利。季肖冰也乐的清闲,不在剧组呆的日子就在家里宅着打游戏。

“老季,你真的结婚了?”

“对啊”

“???”

“你怎么这个表情?”

“不是,你怎么不懂我意思啊?!你那老公,就没有给你一点,那什么?”冷冷眼神暗示他。

“……道理我都懂,请问我老公是什么鬼?”

“?都9102年了你还不知道,你们俩一看,就是他是老公呗!”

“???那为什么不是我?”

冷冷上下打量了他两遍,一根指头左右晃表示否定,“你不行。”

“你说谁不行?!”

“别别别,先别动手。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跟你说它这个是有理由的,它是这么回事……”

因为自家老板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冷冷对老板进行了反向科普。

整个过程惊险刺激又惊悚,当然,负责惊悚那一部分的,主要是季肖冰。

 

 

 

全员助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冷冷无比头疼之际,季肖冰接到了一部偶像剧的邀约。男主前期学生后期人民警察还是个卧底,角色有反差,演的好的话能吸不少粉。于是当即拍板直接让他进组了。

不管怎么样好歹是个男主了。冷冷忍不住抿着嘴角笑了一次又一次。

“哥,冷哥,你的笑容过于猥琐了!”

“我这是替你高兴!你要是再窝在家里打游戏连动都不动,我真替你害怕最后会胖成什么鬼样子。”

季肖冰委屈,“倒也不至于,那不是刚跑完步……”

“不用狡辩了,你还好意思说,你那叫跑步吗?小区大爷提着鸟笼遛弯儿的速度都比你快!我还以为你结婚之后会忙一点,结果跟之前比居然没啥区别”季肖冰张张口下意识想说点什么,最后发现无话可说,乖乖闭上了嘴。

而冷冷仿佛松了一口气,老母亲一般欣慰地接着他的话题,“也是,这样才是你季肖冰,粉丝都叫你大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好好说话就好好说话,没事别学粉丝一样叫他!

 

 

 

季肖冰这边进了组,高瀚宇这边也没闲的下来。自他跟季肖冰结婚之后,局势一天天开始了微微的变化,他知道这是有些人沉不住气了。不过现下情况对季肖冰那边好像不是太乐观,得想个什么法子才行……

“老板,公司前段时间收购的娱乐公司新投资的电视剧开拍了,你……要不要抽个时间去看一下?他们公司之前的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次……”

“电视剧?什么剧?”高瀚宇适时截取关键词,宙宙说这个事儿怎么突然这么啰嗦。

“偶像剧。”

“有什么特别的吗?”不然干嘛特意提起这个?

“饰演男主的是季肖冰。”宙宙说完就噤了声,高瀚宇这个人吧虽然看上去有些冷冷的,其实对人都和礼和气的,但是极其抗拒别人牵涉他的私生活,她也算的上是冒了个险。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可是赌上我的工作和前途撮合你俩啊,千万不要……

“那明天排个时间出来吧,跟季肖冰的经纪人接洽一下,挑个他空闲的时间出来。”

诶?答应了?!果然我家哥哥于总裁是不同的嘿嘿,还这么体贴挑人家休息的时间去,呜呜呜呜呜她果然没看错总裁!

约起来!约起来!约起来!

 

 

 

结束了上午的戏开始抓紧时间吃午饭的季肖冰被冷冷叫住,“老板,外边儿有人找。”

“天怪冷的,让他进来不行吗?”

“emmmmm我觉得你还是出去比较好吧。”

季肖冰疑惑,他饭还没来得及吃。然后出去之后被惊到了,“高瀚宇?你来干嘛?找我有事儿?”

高瀚宇看到他这样子也有点惊讶,“怎么,你经纪人没告诉你我今天会来找你?”

季肖冰尴尬一笑,还真没。估计冷冷想着这两个人既然已经结婚了那么要见面的行程肯定会不经过经纪人助理,直接互相打一下招呼不就好了?

他刚刚还说什么来着?让他进来?

好嘛,他现在知道冷冷那个诡异的小表情是为什么了,以他那个八卦的性子,敢情他不会以为这是他们俩之间某种特别的情趣吧?

……天杀的为什么冷冷唯独把他的一丢丢八卦学了十成十?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呸,这都什么形容词。

高瀚宇适时开口打破刚刚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带来的尴尬,“我跟导演打过招呼了,带你出去吃。”

……其实他刚进组,出去吃也可以,但是没必要。其实剧组的盒饭也很好吃的……季肖冰脑中呼啸而过一堆拒绝的理由。

“嗯?走啊。”高瀚宇开车门,对迟迟停留在原地没动静的季肖冰招呼。

算了反正有的吃,“来啦!”剧组盒饭有的是机会,难得这次有机会可以占他便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季肖冰只要不说话,浑身自带一股高冷的气势,三米内生人勿近。这时候他还穿着剧组拍戏的服装——比他自己常服强一百倍那种,整个人带着一种漂亮华丽的浪漫,高瀚宇一时间竟然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他,心里暗暗感叹,大概季肖冰会完美契合那种女孩子心里的白马王子吧。

长得好看是真的。

事后他跟宙宙提起来这件事儿。

“那当然,哥哥他是真的长得好看,就是他一般不打扮自己,私服搭配总是一言难尽,呐呐呐,让你看。”眼见着精明的秘书化身疯狂小迷妹,并熟练打开微博到超话翻出了季肖冰的各种美照给他看,高瀚宇一时间觉得有点……呃五味杂陈、一言难尽。

虽然他们是联姻这种相互利用的利益关系,但是这种老婆被人觊觎的感觉,怎么想都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小迷妹宙宙的偶像滤镜自动屏蔽老板,并极力向老板安利自己爱豆。——这完全是为爱发电,不掺杂撮合两人的什么的杂念!真爱粉无疑!

高瀚宇也不跟她计较,翻了许多照片,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季肖冰时对方那副过于夸张的墨镜,觉得小秘书的话很值得认可,私服的确是丑了点,本人也的确是长得真好看。

要不是这张脸跟身材支撑着,那些衣服穿身上就是车祸现场啊!

想到这里,高瀚宇蓦地想起来那天见面站起来的时候看到的锁骨还有微红的耳垂,不知道为什么咂摸出一点可惜的意味来,“宙宙,他那私服都是怎么回事儿啊?要不是自身条件够硬,那真是灾难啊。”

“是吧,你也这么觉得吧?我们粉丝好多次嚷嚷着说要烧他衣柜呢。而且你知道最让我们无法接受的是什么吗?”

“……什么?”高总极度配合。

“他居然说自己没有气质!给你看,”宙宙一边说一边又翻了一张相片出来给高瀚宇看,“这还叫没气质那我们真正没气质的简直没法儿活了!”

高瀚宇盯着那张图片沉默许久,照片里粉色毛衣衬得这人愈发白,面皮嫩得跟能掐出来水一样,任谁也无法相信这人已经三十了。那句没有气质,更像是自我认识不准确的自谦之词。或者说是……自卑。

“嘿嘿,好期待他新剧,还演男主……那是不是就会有吻戏了?!”

“偶像剧没有吻戏那还叫偶像剧吗?”高瀚宇毒舌回击。接收到宙宙心痛之余投来的疑惑目光。高瀚宇斩钉截铁,“我说的是事实啊”

秉着不干涉老板私生活的原则,宙宙最后还是忍住没有问他关于两个人关系的问题,此外不禁有点担心,听说她家哥哥拍吻戏都没有反应?而且还驾轻就熟跟往常一样怼她……总裁今天依旧是个大直男!大憨憨!

总裁今天弯了🐴

🈚

评论(1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