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瀚冰‖总裁今天弯了🐴3

❤️RPS警告❗慎入❗

❤️又叫《关于我是我老婆粉头这件事》

❤️表面愣头青实则大爷本体佛系爱豆季肖冰×

表面高冷冷实则痴汉本体二哈总裁高瀚宇

❤️网课划水摸鱼的感觉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我还是日更吧Õ_Õ4k+走起!

宙宙:老板你这样不好吧……你玩玩儿可以但是能不能换个人我……

高瀚宇:?!?!?!

 

 

 

高瀚宇是何等人也,除了良好的表情管理,在下司面前维系自己一贯的个人形象也是很严谨的……就算表现出痴汉倾向,也要从其他方面把面子挣回来。

不过说起来,虽然两个人已经结婚了,但是彼此也还不够了解——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倒也不需要了解那么多。

但是怎么说也是长期合作吧?高瀚宇一边给自己找理由安慰自己一边自欺欺人地忽略掉之前他说过只要对方想要随时可以离婚的条件,凭着自己高超的理解能力下载微博,注册账号,关注超话,然后潜心研究了一下作为一个粉丝的自我修养。

霍,签到,打榜,做数据……当代年轻人的网络生活这么丰富的吗?

——高总靠自己打开了与冷冷完全不同的另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再细心研究了一会儿之后,高瀚宇摸到了几个粉丝群,申请加进去,结果被告知还不够条件。……他堂堂一个总裁,想加自己老婆的粉丝群居然还要通过审核?

虽然关系并不大但是说起来真的好毁男人的脸面……但是高瀚宇也不急于这一时。

日子还长,他一个生意人,最不差的,就是耐心。

当晚沉迷打榜做任务的高总接到了自己老婆的电话——有史以来第一次。不过两个人平时都不联系,对,不是不怎么联系,而是压根儿就没有联系。

高瀚宇怔楞好一会儿,这才想起来他还从没在家里见过季肖冰本人,电话号码还是上次去剧组看的时候被宙宙提醒临走之前拉着人才拿到的,自然也没有打过电话——微信也没有。

???怎么回事儿这是?不应该啊,至少应该,有点交际的吧?这以后可是要切身合作的。

直到电话第一遍自动停掉又响起第二通,他这才放弃继续徒劳无功寻找那个并不存在的交际。高总生平第一次感觉到挫败感。

“喂?高瀚宇吗?”

“是我,这不是……”季肖冰的手机吗?

“我是他哥,他喝醉了,在×××酒吧,你过来接他一下。”

高瀚宇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被那句接他一下砸了个懵逼,反应过来之后奔着地址就开车过去了。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儿?不是在剧组吗?怎么泡吧去了?去了也就算了怎么还喝醉了?喝醉了也就算了为什么是别的男人打电话给他让他去接人呢?虽然对方称是他哥,虽然他这个老婆其实是合作关系就是个名义上的,虽然……

不管怎么说总之就是有点火大。

“喂,我到了,在哪儿呢?”

“楼上,206包间。”

高瀚宇这时候果断话少,对方那个自称是季肖冰他哥的人比他还话少,一点儿时间都不想浪费那种。

啊……真是莫名让人上火。

 

 

 

“你好,我是高瀚宇。”高瀚宇伸出去的手被晾在空中,过了许久没有回应之后又镇定自若地收回手。高瀚宇心说哪儿有这样的,刚见面就给人下马威。好歹他们现在也算是有亲戚关系了吧。

“你好,我是高访,”高访自动忽略他伸出来的手,捏着杯子慢条斯理继续喝酒,介绍自己完之后慢悠悠地又喝了两口才开口说话,“就是你原本的结婚对象。”

“嗯,我知道。”

“我想知道你跟爷爷他们有什么计划?为什么要瞒着我们?”

“既然老爷子不告诉你,那我也没有义务让你知道。”

沉默ing……

到底是高瀚宇先沉不住气,比起他跟季肖冰以及他跟高访之间的事儿,他还是比较好奇高访跟季肖冰之间的事儿。“他来跟我谈的时候说你有特殊原因不能进行这场联姻,是什么特殊原因啊?方便我知道吗哥?”

“不方便。”高访拒绝得一点儿也不留情面。“换了他也是一样的,不管你们有什么交易,我高家没亏待你。也希望你,别亏待了他。”

高瀚宇眼皮直跳,话说啊道理他都懂,但是动不动就威胁一下是什么意思,他高瀚宇还不至于沦落到那种地步。

两个老奸巨猾的商人碰在一起,根本就是一场思想上的硬仗,这场博弈,是注定谁也占不到谁便宜的。

“我跟他经纪人说过了,你……先把他带回你家去吧。”

“你故意的?”

“也不算,就是找个人陪我喝酒。刚好有个机会可以跟高总交涉一下,何乐而不为?”

高瀚宇估摸了一下时间,距离他们领完结婚证差不多一个月,凭借高访自己的能力,查到点什么也不足为奇。

“那人我带走了。”

“慢走不送。”听得出来高访好像很是生气。

高瀚宇对于高访的生气表示理解,但是今天这种见了面之后丝毫没有点好脸色的场面倒是没有想到。

高瀚宇带人回去的路上,还有点儿没缓过来,所以他刚刚那火气是哪儿来的?不过话说回来,季肖冰跟他哥还真是不一样,除了他哥身上那股敌意让两个人气质在清冷这方面有点像之外,其他还真是天差地别。

啧,哦,对了,想起来躺在后座上的人还烂醉如泥,高瀚宇也不太放心离开他自己去买东西,只好大半夜拜托宙宙跑一趟了。

“喂?老板?这都下班了大半夜诶……”电话那头小姑娘还睡得迷迷糊糊,被电话铃声吵醒脑子混混沌沌都不太清醒。

“真不好意思,急事,你买一点煮醒酒汤的东西到我公寓来,月底给你包一大红包。”高瀚宇自知现在也挺晚了,主动示弱,红包就当加班费了。嘿嘿,他可真是个好老板。

“啊,大爷他喝醉了?”那头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听声音也感觉得到宙宙瞬间清醒了,同时动作迅速收拾东西出门过来了。

“……大爷是个什么糟心的称呼,别问那么多,先买了过来再说。”高瀚宇禁不住吐槽这所谓的粉丝爱称,虽然之前在超话里也见到了,但是亲耳听到还真是感觉emmmmmm而且她的关注点难道不应该是他月底包的红包吗?

偶像的力量还真是强大。

“哦哦哦,我已经在路上了。”这话一出口又是平时那个雷厉风行干练的精明助理——小秘书宙宙同志。

……臭丫头,平时也不见你有那么积极。

宙宙哪儿想那么多,季肖冰喝多了!据她了解,大爷基本很少沾酒,不是小道消息知道的那种,是他本人亲自认证过的那种。这今儿还喝醉了,难不成两个人之间有什么摩擦?

那干嘛喝酒去啊?

这还打电话让给买煮醒酒汤的东西。

莫不成是因为之前压下去但是没报告给老板的那件事?……啧,有点麻烦啊,,,

 

 

 

自然是高瀚宇先到的家里。他自己坐在驾驶位上,从后视镜看见那个醉的一塌糊涂的人自己莫名就叹了口气。

……不是,他叹啥气来着???

下车,开车门,然后把人拖出来,纠结了两秒钟之后决定还是公主抱。上手的感觉丝毫不意外,看上去就没什么肉感来着。

然后跟急急忙忙打了出租赶过来的宙宙在电梯碰了个正着。

“老板……晚上好啊”

“嗯。”

emmmmmm这……

高瀚宇顿时有些惴惴不安,心说他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不太符合他一贯的形象,但是吧……宙宙也是知道他住自己家里的,而且还是她自己带过来的,而且肯定也接触过了,他都这么正大光明了,肯定知道这里面周转的关系了。再说了这都这么久了——所以没什么问题,的吧。

宙宙借着电梯墙壁上反光的画面,看到自己老板盯着大爷喝醉的侧脸认真且严肃发呆的样子,秒秒钟又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果然老板还是喜欢大爷的,不然这又是醒酒汤又是这深情凝视的,啥时候对谁有过这表现啊!

真爱无疑!

进了门,宙宙自觉去厨房处理醒酒汤,然后鼓捣一番端着东西出来之后,本来是要往卧室方向去的,但是……老板!你这样把人放在沙发上还什么东西都不盖这对一个喝醉了酒的人来说也太残忍了吧?!会感冒的吧?!

“老板,这,会不会感冒?要不还是……”

“还热着呢?那先放下,等稍微凉一点儿。”高瀚宇接过碗岔开话题,虽说季肖冰是精瘦些,但毕竟也是个男人,他抱着一路从停车场到几十层的电梯,然后再到这边房间,时间久了也是有点抗不住。早知道当时就直接背着了!……再者他的耐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看来最近锻炼有些松懈。

想起来刚刚高访的话跟态度,其实还是有很大价值可利用的。这其中的利害关系……

季肖冰因为醉酒还昏昏沉沉着,剩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陡然沉淀下来。这也不是工作时间,也不是为了对方的事儿,一时间居然没啥话可聊。

宙宙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之前的那事儿跟老板报备一下。“老板……之前有个事儿我没跟您交代。”

高瀚宇知道可能是关于季肖冰的,他原本还有些不在意,但是看看醉酒的这人儿跟今晚在酒吧的高访,这又让他不得不介意起来,“说。”

“就是你之前去剧组给大爷探班那次,被狗仔拍到卖给一家媒体做了通稿。因为跟您有关,对方联系我们的时候就给拦下来了。”

“……什么样儿的啊?”

“喏,给你。”

高瀚宇接过来手机,屏幕上赫然一排大字颇有些触目惊心,其中“包养”二字最为显眼,紧接着才看见整个标题——“某男星疑似被浩瀚高总包养 新剧将出演男主”

“……我的意思是,探班的照片,不是这个。”

“哦哦哦哦哦哦,我误会了,等等啊,是这个。”

虽说距离有些远,不过当时是白天,这设备看样子应该也不错,拍的清晰度也还可以。他的脸可是清清楚楚,季肖冰嘛……不太能看得出来,不过这样一看,还有种蛮般配的感觉哦。明明两个大男人,身高也差不多的样子,怎么看上去还挺登对的,,,

“老板,你怎么一点儿都不意外啊?”这事儿按照一般的霸总套路难道不是应该要瞒着吗?怎么……

“?我应该要意外吗?你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他们会怎么写。”

“但是你不是不打算让别人知道吗?那要是我们没拦着,这个现在不就……”

“我可没交代过你说这个要拦下来吧?而且我也没说这个不让别人知道啊”高瀚宇知道有这么一茬——要是真需要做,早就嘱咐下去了。然而他没想到宙宙完全会错了意。

“老板,你这样不好吧……你玩玩儿可以,但是能不能换个人?我们大爷人很好很单纯的,他以后还要走花路,你虽然是我上司,但是也不应该……”

“!谁跟你说我是玩儿的?你TM不会也以为我其实是在包养他吧?”

宙宙缩着脖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迷茫,此时她困惑至极,“……难道不是吗?”

“艹”高瀚宇抓狂,合着搞半天这孩子居然没搞清楚情况?……怕不是个假的助理。都跟了他这么久了难道还不知道他的秉性为人吗?!!!他像是那种会玩玩儿的人吗?

(我:明明就是你没让人家知道太多还处处诱导人家误会你的……)

“老板,汤凉了!”

高瀚宇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季肖冰来的。没想到,这么些天以来,被自家粉丝以这样的眼光看待……宙宙没因此脱粉也是个奇迹。

不过这也证明,其实季肖冰是个奇迹来着吧。

“端着,到卧室。”再次把人抱起来到卧室,平稳放床上细致地盖好被子着手给他灌醒酒汤。

“老板我能趁现在给他拍张照片吗他这样真的好好看好可爱(⁎⁍̴̛ᴗ⁍̴̛⁎) ”

“不能,而且我要澄清一点,我没有玩儿。我们是合法且正当的婚姻关系,不是包养。”

虽然只是商业联姻但是这样说出来打人脸的感觉好爽是怎么回事!

“啊?哦。”不能就不能呗凶什么啊,又不是她自己想拍来着还不是因为她偶像实在是……“啊?!!!”老板刚刚说什么来着?说他们,合法正当,婚姻关系?

“小点儿声,你太吵了。”高瀚宇把人安置好就赶紧拽着宙宙出来,“这件事,才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至于那个通稿,要发,别找我们手底下的公司,至于发出去的时间……就明天吧。”

“那大家不都会以为……”

“就是要这个效果。……今天辛苦你了,早点儿回去吧。”

“哦……那个,你记得给他简单洗漱一下!不洗澡的话擦一下身体也可以。”

“知道了知道了,快点走快点走。”

???

她这是被嫌弃了吗?

是吧?是吧!

啊这有了媳妇就忘了秘书的狗男人……算了算了,给人家小两口相处空间,她才不当电灯泡呢。

况且她之前还以为!!!……完了完了,偶像那时候是不是很尴尬啊?她都干了些啥子嘛!

啊,比来的时候更闹心了。

 

 

 

高瀚宇看着床上的人陷入深思,这个,再搬的话,也太折腾了。可是他刚刚习惯性就把人抱自己房间了,那就意味着一会儿他要……

那有什么!本来都已经结婚了,这也是应该的嘛。高冷外表少女心本质的高总裁纠结半天,最后还是决定人不动,两人睡一间,但是是不是至少要擦洗一下?

被子?掀开先。

裤子?脱掉先。

上衣?脱掉先。

内裤?脱掉……不不不,这个要留着,留着先。

别的事情都考虑到了,就是忘记季肖冰这一边了。……之前居然还以为是十全十美,不过这样也避免高访那边会知道些什么了。

不过就算季肖冰真的知道了也没什么关系吧。

高瀚宇的动作慢下来,他跟他结婚这件事也没有具体跟他商量过,所以他即使被误会也一直瞒着。

啧,这感觉可比高访省心可爱多了。

而且还这么好看,小脸儿那么嫩,皮肤这么白还这么滑,腰还这么细,腿还那么长……

“冷……被子,我要被子……”

前一秒陷入痴汉状态的高瀚宇迅速回神,火速把被子拉过来给人严严实实的捂上。

说起来今天交代出去的事,也是要跟他商量一下才行的。

嗯,好了,睡觉睡觉。刚刚看到的,忘掉忘掉。

有什么事儿明天起来再说。

评论(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