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耀阳‖他们都说我的上司深井冰7⃣

~单向暗恋变双向暗恋,人妻小秘书高阳×臭屁总裁林耀正

 ~明天就可以完结然后就可以开其他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太大声啦你!)咕咕咕我还是想问问大家都最喜欢哪一对?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



 

 

至今林耀正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惹得高阳一直……也不是冷战吧,至少高秘书还跟他说话呢,就是说话语气不冷不热不咸不淡听得他难受。

不生气的高秘书多可爱,这一下由奢入俭怎么让人接受得了?

不得不说这林耀正也是个厚脸皮的,上班时间躲到休息室喝咖啡偷懒——唯独今天这一次让他感觉偷懒是偷对地方了。

之前自己信誓旦旦说懒得跟高阳解释懒得搭理高阳的话瞬间被抛到脑后,看见高秘书也进来休息室就屁颠儿屁颠儿凑到人家跟前刷存在感。

“高秘书也来喝咖啡啊?”

“嗯。”

“咦,高秘书,我发现我们两个口味还蛮相似的嘛!”

“哦。”

“哎高秘书,我很早前就想问了。”

林耀正组织语言的间隙高阳抽空瞥了他一眼,原本进来的时候看见林耀正他就后悔了,结果这人脑子不怎么样好行动倒是还挺快,给他直接把路堵了,他也只好顺其自然按着原本的计划来,不慌不忙泡自己要喝的咖啡。

回想刚刚再看看现在,不禁感叹自己命运多舛,这不是典型的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吗?泪洒长江.jpg

“……就是,你名字为什么是叫高阳啊,听上去很像咩咩叫的那个羔羊诶。”

在林耀正的满目期待中,高秘书端着已经泡好的咖啡谈定喝了一口之后再次用毫无感情波澜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之后绕过他从休息室出去了。

林耀正:?????????????

……他以后绝对!再也不主动跟高阳说话啦!

饶是高阳也没想到有一天要到他主动找林耀正的时候,但是问题就在于……

下午饭的这个时间点儿,他也不知道林耀正会在哪儿浪啊?

不过人家现在有了女朋友,说不定就在陪女朋友吃饭逛街看电影什么的,又或者……

高阳为自己的种种猜测心里拧巴得很。

“……高秘书!”

“我在我在,刚刚走神儿了。”

“高秘书,这个事儿真的特别紧急,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了。这,突然通知这批稿的截止日期就在今天下午,我实在找不到总裁给我签字,只能向你求助了,毕竟你是他秘书,对吧?”

“……关键我也不知道他人在哪儿啊”高阳心里叫苦不迭,这都叫什么事儿啊?万一这时候林耀正真的在陪女朋友怎么办?

“你说什么呢高秘书?”

“啊没没没没没,那个我打电话问他人在哪儿然后拿过去给他看,你看这样可以吗?”

“那再好不过了,高秘书等你好消息啊~”

高阳:“……”

这下可好。

于是硬着头皮打了电话之后出乎他意料,没让他等太久就接起来了,话筒里那个人叫高秘书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高阳的错觉,总裁好像很高兴?

林耀正当然很高兴,这还是高阳头一回主动联系他,是不是高秘书他认识到自己的错……

“喂总裁,你在哪儿?这儿有几份设计稿需要您过目并签字,今晚截止,时间有点紧急所以不得已打扰您了。”

话外之意林耀正听得明明白白——我打给你是为了工作,你别多想啊。

虽然感觉失望以及挫败,但再怎么说也是高阳主动联系他,这也算是战略性的胜利,而且——

本来他说了自己回去公司看的,但是高阳死活不让,非让他说地址坚持自己过来,这是不是说明高秘书已经不那么生气了?

事实证明,林耀正不仅是个厚脸皮的主儿,蹬鼻子上脸这种事儿还比谁都使的顺手。

于是他给高阳报备了地址就让人过来了。

10分钟后……

高阳:“……”

???你居然不说你女朋友也在这儿?

禽兽!

……禽兽不如!

而林耀正显然没想那么多,看见高阳到了就极其热情地招呼他过去坐下,完全忽略了高阳已然铁青的脸色还有间或使来的眼色。

求问,上司脑子不好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那女生显然也察觉到气氛有些不大对,待高阳落座就自己主动打招呼,“你好高秘书,经常听耀正提起你呢,我是他女朋友,我叫潘欣欣。”

听了那女生的话之后,高阳舌头舔了舔牙张口却不知道说些什么,脑子在“林耀正经常提起他”以及“女朋友”这两个信息间横跳了很久,愣了好一会儿才甩出一句干巴巴的“……你好。”

“诶高秘书,那个……”

“总裁,这些……请您过目。”

兴致勃勃想跟高阳聊两句题外话,没想到刚说了几个字就被岔开了,林耀正很不高兴——怎么感觉高秘书比之前还不近人情了呢……

还有一个让他感觉不自在的是——潘欣欣的存在,即使是女朋友也不可。

他眼神哀怨,在稿子上停留两三秒就要看高阳一样,而高阳自从服务生拿来一杯清水说了句“谢谢你”之后再也没出过声儿。

三个人,两男一女,一对情侣一个单身狗,硬生生憋出来点修罗场的感觉。

高阳自一开始撇了几眼那个叫潘欣欣的姑娘之后就开始走神,头发黑长直身材火辣长得漂亮,的确是林耀正喜欢的类型,难怪他说见人家第一面就产生了追求的想法。

而且还没多长时间就追到手了。

满心满眼苦涩的高阳喝这白开水落到胃里头都泛着一股苦味,于是让他延续奄奄的状态,话也不多说,静静坐在一边儿等着林耀正看完。

“高秘书……”

“总裁笔在这儿。”

林耀正:“……”

接过笔极不情愿地划上自己的名字,拖拉许久的林耀正也不敢继续拖延时间,可是问题在于他舍不得高阳走。

!那就跟他一起回去啊!

“总裁既然你签好了那我这就……”

“走走走高秘书,我跟你一起回去!那个欣欣啊,我跟他一起回公司盯一下这个项目,今天就不送你回去了,到了给我打电话!”

被推搡着出了那地方的门口儿看见林耀正的车高阳才醒悟过来,他们两个大男人一起却把人家女孩子一个人扔在那儿不太好吧……“总裁,你就让她一个人……”

“别管她了,都成年人了,能照顾好自己的。”

高阳:“……”

是这么理解的吗?

他是那个意思吗?

这不你女朋友吗?

再次被自家总裁脑回路打败的高阳默默在心里为女生点上几根蜡烛默哀——但同时不可否认的是,他居然因为林耀正选择跟他一起走而那么点儿开心。

于是他心里感觉对那个女生更愧疚了。

不过看见回去公司之后直接瘫在沙发上美其名曰闭目修养其实开始睡觉的某人,高阳觉得更应该对人家女生怀有愧疚之心的不是他,而是这个……渣男!

然而高阳能做的最大尺度也就是些不会被听见的在心里的默默吐槽——就连他想翻个白眼都要背对着林耀正,不然会被缠着问很久。

那简直是灾难重演,是个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他。

努力管控自己心情的高阳同时也努力让自己适应林耀正有女朋友的事实和状态,但是没想到他在崩溃边缘反复横跳的时候,出事儿了。

“你说什么?”

“高秘书,我没有针对你的意思,但是只有你带着那批稿子出去过,所以……”

这怎么可能?怎么会无缘无故泄露了他们的原创设计,还被竞争对手那家公司抄了去?

各种慌乱的高阳回想那天所有的行程,偏生林耀正这时候还要来凑热闹,“怎么了?出什么事儿?”

营销部经理面露难色,高阳舔了舔嘴唇才开口,“我们的设计被抄袭了,就是那天我拿去给你看的那几张。”

“什么?知道是谁泄露的吗?”

高阳再次舔嘴唇,“可能是我。”

“不可能!怎么会是你呢?那天……”

“总裁,所有接触这批稿子的人在公司监控挨个儿排查,只有我带它出过公司,”高阳再再次舔嘴唇,“可能是我不注意让……”

林耀正打断他,“那天你只到过那家咖啡馆,在场的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肯定跟潘欣欣脱不了干系,我去问她。”

“但是总……”……那不是您女朋友吗?您直接质问人家不太好吧?商量一下语气能不能温柔点儿?

眼看着林耀正还没转身就拿出手机拨号码,划拉了没多久又突然转过来指着高阳——这大概是高阳第一次觉得林耀正身上有点儿传说中霸道总裁的高压气场——“高秘书,你,不,要,再,舔嘴唇了,渴了就去喝水,这个事儿我来处理。”

被林耀正指着吼了这么一串高阳才发现他嘴唇干得都快起皮了。

关键是——说来也奇怪,明明往日里林耀正都是最不靠谱那一个,偏偏这回几句话就安抚了高阳因为自己制造差错平静不下来的烦躁心情。

谁说林耀正什么都不会的?大概只是缺少一个激发他潜能的机会罢了。

一旁的营销部经理随着高阳的目光盯着林总打电话的背影琢磨了许久,虽然不是故意的时机也不是很适合,但是她也好想八卦一下——

“高秘书,他们都说你和总裁有点儿那个什么小九九,是不是真的啊?”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