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我磕了我对家×我的cp 11.(完)

❌腹黑步步为营动不动就撩人 喻文州×天真易中激将法动不动就被撩 金威廉

❌情人节快乐!(ˊ˘ˋ*)♡

完结撒花快乐!ヾ(✿゚▽゚)ノ今日份更新4k+,反正我写的时候给自己齁住了,不知道你们感觉会如何?

❌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但是看到给我点小心心和小蓝手还给我留言的各位,我就又有动力写下去了!谢谢泥萌!♪(* ´з)(ε` *)啵~♪





比赛结束回到基地差不多刚好是午饭时间,因为金威廉的关系大家也没当喻文州是外人。男男女女围了一桌心平气和一如往常吃完饭之后就去各干各的了,留下金威廉和喻文州两个人面面相觑。

“要不去看看我们的机子,一起打游戏吧?”

喻文州失笑,“比赛才刚结束就又想着训练?”

金威廉拉着他往训练区去,“那不一样。”

喻文州感觉不出来这有什么不一样的,不过今天金威廉好像较之前主动了不少,也就不想那个了。

那当然不一样了,以前他总觉得那是朋友一起打游戏,都没太在意。那样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打游戏怎么能一样呢?

“但是我们才刚吃完饭就直接久坐,不太好吧?”到这茬儿喻文州想起来有哪点儿不对头,这样未免也太容易长肉了吧?一旦长肉的话……他忍不住瞥了瞥金威廉肚子的位置,不知道他腰上有没有软软的肉可以捏。

金威廉思考了一会儿,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既然暂时不能一起打游戏……反正只要两个人一起,干什么都可以。“诶,正好刚比赛完,基地没有零食吃了,不如我们去超市买点儿?”

“好。”

决定好两个人当机立断风风火火就出了门,临走之前金威廉还不忘戴上钱包,并谨慎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微信和支付宝,看见有足够的钱才松了一口气,跟着喻文州一起开开心心出门了。

路上两个人并肩慢慢走着,午后阳光还有些灼热,于是一起挤着尽量挑阴凉的地方走。

“你这么早回来就是为了看这个决赛?”那要是进入决赛的不是他们队,他是不是也要回来看?

“不是啊,为了看你。”

“啊?!”金威廉呆在原地。

喻文州意识到自己这波太猛了,折回来捏着他的手腕牵着人往前走。

“看看你的操作在我这么长时间的教导下有没有进步,不然浪费我的心血。”

“哦——”虽然这个回答是意料之中的,但是金威廉无比希望他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看他的呀。微微的失望.gif

啊啊啊啊啊啊爱情这该死的折磨人的小妖精!

但是喻文州牵他手了嘿嘿嘿嘿嘿虽然是手腕吧……他刚刚还在想有什么借口能牵到他呢。

金威廉没注意喻文州耳垂红了。

这样不经意的牵手,很大概率是不会被甩开的。不过喻文州觉得有点儿可惜,牵过去那一瞬间突然怂了,从牵手变成了牵手腕。——但是至少有了肢体接触啊,这样想想也不错。

就这样相安无事走了一段路之后,身边的金威廉突然挣开了他的手反过来跟他十指相扣,下一秒就拉着他狂奔起来,“就在前面,我好久没来了!我们快去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牵到手了!金威廉内心土拨鼠尖叫呐喊,不枉他平时看了那么多cp文。这个演技应该没穿帮吧?

喻文州默默收紧了自己的手指,随着金威廉的步子一起奔跑起来。

很好,他想要的就是这样。

进到店里的两个人对于手牵手这件事毫无所觉,在门口收银员目光的注视缓缓落在两个人相扣的十指上。

空气在那一瞬间仿佛凝滞了。

金威廉火速抽回自己的手,“今天怎么这么热啊?我想吃冰淇淋。”

喻文州有些不甘地握了握已经落空的右手,凉凉地看了收银员一眼之后跟着金威廉的方向过去了。

呜呜呜呜呜妈妈那个人他刚刚瞪我,眼神超级可怕啊啊啊啊啊TATQAQ

“买这么多?”

“这么多人都要吃呢,以防万一。哦对了还要再买点酸奶,壮壮喜欢喝。队长喜欢吃薯片,薯片……教练喜欢水果干,水果干,水果干在哪儿啊?”

“在那边货架上挂着,一会儿我带你过去找。”

“欧阳楠……欧阳楠跟壮壮一样,不管她了,至于高雪姐姐的话,喜欢麦片……”

喻文州感觉自己脸上温柔的表情要挣不住了。

说好带他来买东西,结果到了地方心心念念的就是那些队友?金威廉,没想到你还有两幅面孔呢,他可真是太痛心了。

他推着购物车因为金威廉这一连串操作有些走神,结果前面情绪欢快的某人突然转身差点撞上。

“怎么了?还缺什么?”

“不缺,这些是给他们买的,到时候拿给队长让他报销,你想吃什么,我单独给你买。”

……能不能不要让他的情绪起伏跟坐过山车似的,他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我想吃哈根达斯。”

“好,给你买。”

“巧克力、抹茶这两种口味。”

“如果你要一次性吃完就买小分量,不然吃多了会拉肚子。”

“好。”

“那再买点水果吧,直接吃做成沙拉或者榨汁喝都可以,还蛮方便的。”

“嗯,都依你。”

喻文州看见他转过身去水果区的时候步伐急促,以为他等不及要挑点儿什么东西。

其实……刚刚喻队那句“都依你”也太宠了吧?!从旁观者角度看就足以让人交付少女心了,更何况他还是当事人!喻文州!好苏一男的!好绝一男的!

这一趟超市花费了不少时间,也生生磨掉了两个人不少力气。回去之后该放冰箱放冰箱,放柜子就放柜子,各项东西安置好就带着喻文州去打游戏了。

当然在这之前还不忘发消息警告诸位,“冰箱里的哈根达斯是买给喻队的,谁敢偷吃我跟谁拼命!”

对此他的队友表示,“这还没嫁呢就胳膊肘往外拐,这要真嫁出去那就是泼出去的水咯”

“滚!”

 

两个人一直打到晚上被人喊吃饭的时候。

大家相对更熟络了一点儿,气氛比中午也更加轻松,喻文州适时发问,“今晚我睡哪儿?”

教练、欧阳楠、高雪:“我们都是女孩子。”

队长:“我晚上睡觉打呼噜。”

贾壮壮:“我晚上会梦游,而且说不定还会打人。”

金威廉:“……”

众人齐刷刷看向金威廉,喻文州又一次打破沉默,“我看客厅沙发就挺好的,要不我……”

金威廉:“不,你今晚跟我睡,我打地铺就行。”

喻文州没反驳,得到这个结果就好,至于具体睡哪儿,晚上再决定。

除却金威廉本人其余胜利一家战队成员有种自己把羊推入虎口的感觉,看向金威廉的目光登时多了几分同情。

“都看我干什么?继续吃啊。”

总之晚饭也顺利的结束了,喻文州想要刷碗的意图被识破,并被人殷勤地连着行李箱一起带到金威廉房间门口。

“他在房间呢,说要收拾一下,你直接进去吧。”

喻文州犹豫了两秒敲门然后进去了,看见金威廉正在衣柜前叠衣服,那人感觉到他进来冲他不好意思地笑笑,笑里有些局促,“就衣柜有点乱……那,那你先去洗澡吧。毛巾浴巾都是新的,牙刷下午我也买了,其他的你就先凑合用我的吧。”

“嗯,我知道了,你忙你的吧。”

金威廉迫使自己把心思放在这堆乱哄哄的衣服上,却不由得还是往浴室里那个人身上想。记得他们有一次出去玩的时候突然下了大雨,刚巧那天喻文州穿的休闲白衬衫,淋湿了之后几乎是透明的,贴在身上显得那腹肌影影绰绰并不明显却十分性感。

这要是能直接看见……呸呸呸,一天天脑子里总想些不过审的东西——要不还是去打游戏吧?刚好最近因为比赛的缘故给耽搁了,好久没直播了。

进去浴室的喻文州并不知道这边金威廉的心思,正如金威廉并不知道他的心思一样。那崭新的毛巾旁边放的就是金威廉的,拿起来把自己的脸埋进去。

虽然十分猥琐但是这样真的好让人满足,一呼一吸之间都是自己喜欢的人的味道诶。

喻文州磨蹭了许久才开始洗澡。在洗完澡之后颇有小心机地只穿了内裤用浴巾围住下半身就出来了。

先收敛一下不那么浪,露个上半身就够了。

出来之后发现金威廉在打游戏——而且似乎是在直播打游戏。无奈只好出声吸引他的注意力。“威廉,我洗好了,你可以去洗了。”

金威廉瞥了他一眼张嘴应付,“嗯嗯,我知道了,等我打完。”

然后他呆住了。

喻文州看见自己已经达成目的,也不纠结了。到浴室门口旁边自己的行李箱找自己的睡衣穿。

金威廉偏过脸盯着喻文州的半果体目光赤裸虎视眈眈。

一般游戏主播都是直播游戏页面,但是金威廉这种极其自恋的妖艳小贱货就不一样了,这样的帅脸自然要弄出来让大家共享了。于是直播间弹幕的画风持续走偏。

……

“宝贝儿你收敛点儿表情太猥琐了”

“woc宝贝儿房里有男人而且这个声音好耳熟啊啊啊啊啊啊”

“听这句话那是妥妥的一副美男出浴图呗怪不得威廉宝贝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听黄少天说他们队长提前回国了我赌五毛钱那男的是喻队!!!!”

“姐妹我顶你!”

“沃德马他们的进展也太快了吧身为老母亲的我留下激动的泪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错别字证明姐妹是真的激动”

“awsl我磕的cp是真的这简直是人生巅峰啊啊啊啊”

……

直到喻文州慢条斯理穿完睡衣将自己风景甚美的肉体遮盖起来,金威廉才依依不舍收回目光。

好看是好看,就是什么时候能上手摸一摸?

默默叹了一口气收回心思继续游戏闯关,解谜类的游戏颇费心神,金威廉玩着玩着刚刚的念头就抛到脑后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我吃冰淇淋了,你要吃吗?”

“我不吃。”

喻文州看了他两秒就自己去冰箱拿了那两罐哈根达斯过来,避开他的摄像头坐在旁边桌子上开了包装准备食用。

“你要吃吗?”

“我不吃。”

喻文州挖了一勺自己吃,然后再挖一勺送到金威廉嘴边,这孩子集中精力在游戏上,对于喻文州送来嘴边的食物毫无所觉,直接张开嘴接受投喂。

“你吃不吃?”

“我不吃。”

接受投喂+1

“你还吃不吃?”

“我不吃。”

接受投喂+2

接收投喂+3

……

接受投喂+n

……

“喻队:我是一个么得感情的投喂机器”

“嘴上很硬身体却很诚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的天啊喻队也太宠了吧少女心直接炸裂awsl”

“喻金is rio谁跟我说都不管用,他俩就是真的!”

“宝贝儿你可长点心吧哈哈哈哈哈哈这场面像极了我爸妈婚后啊啊啊”

“虽然被投喂的不是我但是我已经幸福的快要昏古七了”

“我没了这个单调的场景我可以看一辈子”

……

喻文州没有一点儿不耐烦,直到第二罐也快见了底,他才停下投喂的动作,手里端着个空盒子,着装随便,场景也是随机的金威廉的房间,表情却格外认真,“你喜欢哪个?”

“我都喜欢。”

喻文州仿佛没听见他那句话,重复问了刚刚那个问题。

“你喜欢哪个?”

金威廉似有所觉,终于从刚刚有些魔怔的状态清醒过来,听见他这个问题回答得认真又坚定。

“我都喜欢。”

然后他停下打游戏的动作,微微抬头望向坐在桌子上这个人,用刚刚喻文州一般认真的语气问他。

“你喜欢哪一个?”

两个人撞进彼此的眼睛里,小小的瞳孔上映着彼此的影子,此时此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怎么办?好喜欢他。

刚刚还神情严肃的喻文州突然笑了一下,然后俯下身一口亲在金威廉脑门上,亲蒙了直播间一众人,包括金威廉。拉远距离之后一向不怎么笑的人笑的一脸灿烂。

“我喜欢的,只有这一个。”

……

“??????!!!!!!!我草喻队n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我TM结婚现场啊啊啊啊啊我哭死”

“我语无伦次这时候该说些什么好呜呜呜呜呜呜”

“我妈问我为什么跪在键盘上泪流不止呜呜呜呜”

“刚刚激动地把手机给扔出去了可是我还是好开心呜呜呜”

“我男朋友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我说我也不知道呜呜呜呜呜呜”

“这两个人虽然说的话不一样但是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啊呜呜呜呜”

“人间不值得,喻金值得我圆满了”

……

然后直播就被切断了。

“好了,吃也吃完了,快去洗澡吧。”

“那我们是确定关系了?”金威廉还有点懵懵的。

喻文州揉揉他的头,“我的男朋友,快去洗澡吧。”

既然也表过白了,也在一起了,还要洗白白洗香香,那接下来的剧情不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啊,这种事情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过喻文州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在他要继续深想的时候打断了他,“放心,没做好准备之前,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嘿嘿嘿,金威廉松了一口气,准备了东西去洗澡。

虽然想想还是有点小失望哈……

但是现在

喻文州都是他的啦!

 

 


有jm跟我发消息说大丁小丁今日直播已经拿到sci第二季的剧本了,我们等的桃花开苞了!!!我笑到差点被肯德基抓走做成炸鸡bushi

人间不值得,瀚冰值得。

评论(29)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