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然访‖弟控是病,不治要命 7

☕然访治愈系日常向小甜文,ABO世界观,年下,百利甜热巧小高总X阳光沈浩然

☕00C预警,渣文笔预警,掉落式更新预警,前文戳本合集啦~

☕定好了就是到8完结但不一定是明天😏,可能会开车(bushi)(本来打算鸽掉了bushi)emmmmmmmm俺没有要说的啦





“谁说我不同意了?!”

恼羞成怒的高访下意识反驳,反应过来知道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之后也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咳,谁说我不同意了,就当是出去锻炼锻炼,南弦跟管惕都同意了我怎么能不同意呢?”

占南弦是吧?

管惕是吧?

他怎么能不同意呢对不对?(咬牙切齿)

背着他给沈浩然瞎派什么任务呢?

得到认可沈浩然自然很开心,之前那个单子本来是管叔叔负责,他能拿下来纯属巧合,所以他觉得这个没什么可炫耀的。

让他选择一定要被表扬的话,那就要完成一个实实在在是自己负责的单子才行,这样叔叔就会对他刮目相看了!

眼看沈浩然又恢复了兴奋的状态,高访却有点儿笑不出来。

这一幕不是他早就想过的嘛,沈浩然长大之后肯定会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上了大学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现在不过是又有了一个铁打的证据罢了。

以后这样的事会越来越常发生的。。。

这么一想,连原本因为沈浩然陪伴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瞬间都索然无味了。

而这边沈浩然还沉浸在任务成功之后能正大光明索要奖励的喜悦中,没顾得上察觉叔叔突然闹起来的小情绪。所以他走的那天高访推说工作有些忙不能来送他,沈浩然也只是感觉奇怪地挠了挠后脑勺拉上行李箱就走人了。

管惕和占南弦之前没想过让沈浩然接个外单苦的是他们俩。

“老高,我第一千零一次告诉你,然然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你要是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就自己打电话去问不行吗?”

第n次被高访电话骚扰的管惕已经彻底压不住自己的脾气,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沈浩然不给他这个哥哥打电话为撒子要给他们两个……

emmmmmm有了之前那个事儿也不是不可能哈~

“你说,他这会儿差不多已经安顿下来了吧?”

“那可不?毕竟都一天了。”

“他到了怎么也不给我报个平安啊?”

“可能直接去忙那个工作了,我跟南弦之前安排的时候就发现时间上有点儿赶,”管惕一边处理工务一边随口敷衍他,还不忘嘟嘟囔囔,“早知道就先不跟那小子谈了……”

“你说什么?”高访还在品味那个“时间上有点儿赶”到底是能有多赶的程度,手机里电流滋啦声音一带而过一句什么谈的话,他下意识追问了一句,又想起来管惕之前那个问题来,“我不能直接去问他,你想想看,真要是那样的话然然说不定会烦我,所以,我坚决不能先给他打电话。”

管惕:“……”

天杀的弟控属性真是要人命,玩不起玩不起,于是他果断地翻了个白眼,把电话挂了。

高访:“……”

“南弦,你给评评理,管惕他居然挂我电话!”

占南弦:“……”

“我现在也很想挂你电话。”

“难道你们就一点儿都不担心然然吗?”

“老高,然然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不是小孩子了,真要遇到什么事情,他会自己处理的。要真是他解决不了,自然会打电话回来的。”

“但是……”

“那这样吧,”再这样下去,沈浩然还没回来,他跟管惕就要被迫跟着高访一起精神失常了,不如借此机会帮他跟沈浩然一把……“今天我们见个面,有什么问题你当面跟我们说,行不行?”

“……好。”

闷了招存心思推一把高访的占南弦和管惕两个人比约定时间到的还早,等待高访来的空档,管惕喝了一杯又一杯茶也掩盖不了他些许的紧张和焦虑。

“南弦,直接告诉他行得通吗?”

“不然,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还真没有。”

“我还是那句话,”占南弦语重心长,“然然已经长大了,如果高访还是现在这样的状态执迷不悟,以后两个人只会更痛苦。”

“啧,这都是什么事儿啊?”管惕累觉不爱,心说这老高一般不让人操心,一来就来个大的,“……我要去厕所,喝茶喝多了。”

占南弦:“……”一天天的老是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

“南弦,管惕人呢?不是跟我说到了吗?”

“刚去厕所了。”

高访点头表示了然,整理了衣服下摆之后就随意坐下来,结果抬眼就看见占南弦板着一张脸严肃得不像话。

高访:“……”不是说商量问题的吗?怎么是这副表情?

已经感觉到不太对劲的小高总逐渐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俩僵持这会儿功夫,管惕去而复返,在他身边坐下之后也是一言不发并摆出了跟占南弦一模一样的脸色。

……这是要闹哪样?“你们有什么事儿?直接说吧。”一看就是有猫腻的样子。

“老高,关于沈浩然,你怎么看?”

“然然?是我弟弟啊。”觉得这个问题毫无意义的高访感到匪夷所思——这两个人怎么感觉今天怪怪的?

“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那难不成他是你弟弟?……虽然这个说法也没错,但是吧……”

“老高,”占南弦打断他,因为跟没开窍的人谈话倍感心累,还不如直接挑明,“我们的意思是,你喜欢他吗?”

问题的画风转折太快,高访愣了好一会儿也没反应过来这两个问题间的逻辑问题,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问题。“喜欢啊,他可是我弟弟诶,怎么会不喜欢?难道你们不喜欢他吗?”

一口一个弟弟,生怕自己给忘了还是怎么的?明明就没什么血缘关系……

老高这个人啊,也就是太把自己给局限在这层关系里了。

坐在他身侧两个人不约而同齐声叹了口气,占南弦一副很是挫败的样子,扶额对着管惕挥了挥手,然后管惕才开头问,“老高,我们很认真地问你,你对然然,没有那种喜欢吗?”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一旁的占南弦接话,“然然他已经成年了,你也看到了,没有你他也能照顾好自己。以后像这次外派的事情只会更多,那时候你要怎么办?”

“然然他不仅仅是很依赖你,虽然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但我们能看得出来,他是喜欢你,而且……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然然临走之前我们也跟他谈过了,那傻小子甚至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你,不过现在……”

恐怕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毕竟他跟占南弦都跟他说的那么清楚了。

最后占南弦做发言总结,“不管怎么样,这毕竟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我们也不好插手,但是我跟管惕都希望你能重新且认真审视一下你们两个人的关系。”

重新且认真审视一下他们的关系?

遭遇一番未知信息轰炸的高访看了看占南弦和管惕一样严肃丝毫不像开玩笑的脸,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然然喜欢他?还是那种喜欢?

……说实话,他居然,不是那么意外?!

面谈效果显著,之后高访再也没有打电话骚扰过他们两个,占南弦和管惕私下里也再讨论过,觉得这剂药是不是下的太猛了?但是观察到高访还是以前一样风风火火处理公司业务,好像并没有受什么影响或打击的样子,两个人将信将疑半放未放地放下了心。

还是那句话,人家的事儿,他们也不好插手啊。

半个多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至少在沈浩然看来是绝对没有那么难熬的。

这个单子他有信心拿下,而且也正如他所愿一样的确完美结束,这下叔叔绝对不会再把他当小孩子看了。

至于喜欢这一说……

虽然占叔叔跟管叔叔说的听上去好像很严重,沈浩然却并不怎么担心,因为不论高访的想法如何,他已经决定自己这辈子都要一直陪在叔叔身边。

哪怕自己的心意不被接受——但他打赌叔叔绝对不会那么狠心,总归是有那么点儿破釜沉舟赌一赌的意味。

“叔叔!我在这儿!”

“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加班好累啊叔叔……”

这小子,一见面就跟他撒娇。

高访叹了口气,知道自己势必要被这人吃得死死的,认命一般就要拿过沈浩然的行李箱,但被这崽子借助两个人站的位置巧妙避开了,但也没让他闲着。

沈浩然贴紧他身侧那只手搂上他的胳膊继续进行撒娇大业,“叔叔,那为了庆祝一起去放松吧!”

“你想去哪儿玩啊?”

“emmmmmm就今天我们高中的一个同学过生日,大家说开学前借此机会再聚一次,叔叔我们去凑个热闹好不好?”

“不是我说,你们同学事儿还挺多的。”

“好不好嘛~反正离得也近还比较实惠,就当是省钱了还不行吗?”

“行行行,那你要不要准备礼物啊?”

“啊?随便买个东西包装一下带过去就行了,反正……”

……

这次出门前高访仔细留心了自己的穿着打扮,为了防止翻车出错,他几乎是按照上次一模一样的方式来捯饬自己,最后……效果还不错。

那条手链自从被沈浩然带上之后就安安生生挂在他腕间,照镜子的时候高访抬手晃了晃手腕,感觉自己已经非常习惯它的存在了。

就像……

就像沈浩然不知不觉渗透进他的生活里,注定要成为他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至于那件事,还是要先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啊……

评论(1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