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没啥就是别的cp都有咱也不能缺系列,嘿嘿(此篇背景是俺之前的论听信小道消息的下场 这篇文)


我有错,距离上次更新一消失就是十天,请大声告诉我泥萌想俺了没!!!


这次打算日更5~7天,众所周知我咕咕从来不囤稿,靠的全是一腔热血和我那强健(大概)的肝……然访 那篇这次会一次性完结(大概会到8),不拖了再拖要被打死


以下是正文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咕咕:那么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大家非常喜欢的电竞组夫夫,喻文州、金威廉。让我们掌声欢迎!

(掌声雷动)

喻文州:(面无表情)大家好,我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金威廉:大家好!(飞吻)我是你们的小可爱金威廉。

咕咕:(感慨)(母爱泛滥)威廉还是本人更可爱诶(被喻队瞪了一眼)……呃,两位快请坐(委屈巴巴)。

金威廉:主持人,你介绍的时候为什么要把我放在后面?我不服!

咕咕:(委屈巴巴×2)我只是顺口了。我们还是快点开始采访吧!那么……

1★请问您的名字是?

咕咕:好的我知道了这个问题让我们忽略它!(超强求生欲)

金威廉:(兴致勃勃)没关系没关系,我叫金威廉。

喻文州:……

金威廉:他叫喻文州,是我男朋友。

咕咕:(磕到了磕到了诶嘿嘿嘿嘿嘿嘿)

2★两位的年龄是?

金威廉:21!

喻文州:拒绝回答。

咕咕:好的呢(求生欲作祟)(委屈巴巴×3)(老男人果然很难伺候,真是苦了我的威廉宝贝了)

金威廉:没关系我知道,他28!

咕咕:好的收到(再凶怎么样,不还是妻管严!)

3★两位的性别是?

咕咕:显而易见让我们跳过它。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金威廉:外向!emmmmm他们都说我自恋,但我觉得这明明就是自信,比较好相处吧。

喻文州:我大多数时候不太爱说话,但不是高冷,而且强调一点,我不腹黑。

咕咕:?没了?

喻文州:没了。

咕咕:好的那我们进行下一个。(信你个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腹黑是大家公认的属性诶,一会儿看我威廉宝贝怎么打你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你眼中对方的性格是?

金威廉:腹黑!外冷内热,(满足)而且很温柔嘿嘿。

喻文州:(咬牙)活泼,可爱,很会照顾人,还很乐观。

咕咕:嗯……(仿佛来到了夸夸群现场)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金威廉:酒吧。

咕咕:???(看我无知且求知欲旺盛的脸,求解释)

喻文州:嗯。

咕咕:???(突然感觉自己在这里非常多余了)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金威廉:高冷,感觉很聪明,像是温文尔雅那一挂的

咕咕:聪明?温文尔雅?

金威廉:你不觉得戴眼镜的人看起来就很睿智吗?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假装高深莫测.jpg)

喻文州:可爱想*

金威廉&咕咕:???(虎狼之词你都被消音了啊喂)

金威廉:温文尔雅就算了,他就一衣冠禽兽,证据就是刚刚那句话(恶狠狠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

咕咕:(有一说一奶凶的威廉真的好可爱!!!)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金威廉:都喜欢。

喻文州:每一点。(上下打量金威廉)

咕咕:好的。(我举报这里有人用眼神开车)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金威廉:说出来能播吗?估计……不能,那就……没有。

喻文州:想要但不说的时候。

咕咕:哇哦~(不愧是我喻队啧啧啧这过人的胆识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金威廉:喻文州!

喻文州:你答应我了的。

金威廉:(气鼓鼓)哦——!

咕咕:嗯……(实不相瞒我有个朋友说她想知道都是答应了些啥?)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相性是指两个人之间是否容易处好关系的一个参数,俗话说就是一见如故or冤家路窄)

金威廉:(疑惑)相性是什么?

喻文州:很好。

金威廉:(追问)所以相性……

喻文州:(打断)下一个问题吧。

咕咕:……好的。(委屈我威廉宝贝儿了)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金威廉:(思考)emmmmmm喻队?不过大多数时候我会直接喊喻文州

喻文州:威廉。

金威廉:嗯?

喻文州:我是说我叫的时候都是叫威廉。

金威廉:(略微尴尬+无意识撒娇)我还以为你在叫我呢~

咕咕:(艹举报这里这个男人比她一个女的还会撒娇)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金威廉:(突然脸红)呃,就……就,就威廉就好了。

喻文州:其实我不介意你叫我老公或者哥哥。

金威廉:我不叫!

喻文州:又不是没叫过。

金威廉:你……

咕咕:咦(好了,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喻文州:猫吧。有时候也比较像狐狸。

金威廉:能不能再让我想一下

喻文州:这需要思考吗?

金威廉:需要!……(涨红了脸)现在不需要了,不管是什么动物,总之绝对不是个人就对了。

咕咕:👍(要最厉害还是得要金威廉)

喻文州:嗯,我记下了。

金威廉:……我错了,我收回!收回那句话重新说行不行?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金威廉:(思考)不确定诶,不过根据以往经验,都是跟游戏有关的,嗯,对。

喻文州:看他那段时间缺什么。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金威廉:没有,(干脆)他送的我都特别喜欢!

喻文州:把自己包装好的他。

咕咕:……(感觉今天喻队来主要负责开车)(万一播着播着我突然被下架怎么办?)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金威廉:不满的话……有时候想赖床但他死活不让的时候。

喻文州:那叫有时候吗?你有很长一段时间就没有吃早饭的习惯。

金威廉:我后来有改啊~

喻文州:那你为什么对我不满?

咕咕:……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17★您的毛病是?

金威廉:(不好意思挠头)经常性犯懒,嘿嘿

喻文州:我有点洁癖算吗

18★对方的毛病是?

金威廉:洁癖!(噘嘴)天天都要换衣服真的感觉好累

喻文州:我以为我们天天换衣服是因为运动……(被金威廉捂住嘴)

金威廉:你少说两句吧你

咕咕:咳咳咳咳咳咳(卧槽喻队这个车速我差点没跟上不不不纯洁如白纸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金威廉:(关切)你没事儿吧?

咕咕:来来来下一个问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金威廉:……不好说。

咕咕:威廉这个不好说是不确定还是场景不好描述?

金威廉:……后者。

喻文州:撩完就跑。

金威廉:……

咕咕:……(虽然我也很想听一听)(emmmmmm感觉自己随时要准备被下架呢)(只能自己脑补了各位)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金威廉:就,就他说那个。

喻文州:不好说。后者。

咕咕:懂了!(没懂的回忆一下上个问题~)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金威廉:(骄傲)拥有小本本的程度

喻文州:(举起左手亮出无名指的戒指)

咕咕:(不愧是喻队,人狠话不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金威廉:约会的话应该是确定关系之后吧?那这么说第一次……

喻文州:在你房间。

金威廉:啊?是吗?我怎么没什么印象……

喻文州:是第一次(重音)没错。

金威廉:好好好好好你别说了,就是在我房间一起看电影。

咕咕:(回答问题就回答问题干什么动手动脚)(没事不需要特别强调你们都干了啥)(虽然有猫腻但是估计说了也没法儿播)

咕咕:嗐!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金威廉:就,就……还好吧。

喻文州:他在生我的气。

咕咕:啊?第一次约会喻队你就惹威廉生气?

喻文州:因为他说我弄疼他了。

咕咕:(无fuck可说)

金威廉:(炸毛)喻文州你少说两句没人当你是哑巴!

咕咕:(擦鼻血)(女少口阿)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喻文州: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天。

咕咕:???【地铁 老人 看手机】(你们城里的年轻人真会玩)(威廉小宝贝真好骗怎么就没让我遇上呢)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金威廉:网吧!还是一起打游戏比较多。

喻文州:我觉得是家里多一点。

咕咕:(除了问问题我已经许久没说话了但是喻队的话我是真的接不住能不能商量一下下次让我威廉宝贝搁后边儿说)(我在做梦显然不可能啊)(小小声哭一会儿好了QAQ)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金威廉:emmmmm挑礼物然后看什么时候送比较适合,因为我们一般会提前商量去哪儿约会。

咕咕:这样的话不久没有惊喜了嘛?

喻文州:跟他差不多。

咕咕:(被无视了,刚刚喻队给我的眼神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意思是关你屁事对不对)(今天的日子也是同样的苦涩)(委屈巴巴×n)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金威廉:是他。

喻文州:是我。

咕咕:哇哦~(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没跑了)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金威廉:特别喜欢。

喻文州:大概是这辈子非他不可那种。

咕咕:(喻队您为什么总是能用这么云淡风轻的表情和语气说出这么深情的话,但是……)(真TMD甜啊TAT)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金威廉:看他表现。

咕咕:(不愧是我傲娇的威廉宝贝儿,确定这时候不肯定回答的话没问题吗?)(你的屁股还保得住吗)

喻文州:爱。

咕咕:(好了还是那句话,不关我的事)(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又迫于生计不能离开的电灯泡罢辽)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金威廉:(不好意思伴随着眼神躲闪)他……撒娇的时候吧。

咕咕:(活久见,喻队居然会撒娇???!!!)(商量商量让俺们瞅瞅不?)

(喻队眼神接收中……)

咕咕:(打消念头)

喻文州:emmmmmm分情况

咕咕:不懂就问,什么叫分情况?分什么情况?

金威廉:(眼神中闪烁着期待)

咕咕:(期待+1)(熟悉喻队的尿性并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喻文州:床上床下的区别

金威廉:……

咕咕:(打扰了)(对不起是我多嘴)(臭情侣一天天的啊)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金威廉:你会变心吗?

喻文州:你会变心吗?

小情侣对视ing

咕咕:(???这是让回答问题不是互相问对方问题好不啦?)

金威廉:这个问题可以跳过了。

咕咕:………………好的。(呢)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金威廉&喻文州:不原谅

咕咕:(emmmmmm头一次意见空前的一致但是这个氛围我还是不多说话好了)(这给我的TMD都是些什么问题???找抽吗?!)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金威廉:?不怎么办啊,我们一般……很少会迟到?

喻文州:等着。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金威廉:眼睛。

喻文州:嘴唇。

咕咕:(啧啧)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金威廉:(些许激动)认真打比赛的时候!

喻文州:我觉得……

咕咕:喻队您想好了再说,我真的怕我这里一会儿被查封了(小心翼翼委委屈屈)

喻文州:嗯……认真打比赛还有他吃东西的时候,主持人你想太多了

咕咕:(怎么我还被反咬一口了的,明明你一开始那个眼神就没往纯洁的地方想)(现在不仅是个电灯泡还是背锅侠了QAQ)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金威廉:跟他在一起就挺让我心跳加速的

咕咕:!!!

喻文州:光是想到他都会让我心跳加速了。

咕咕:(再您的见!单身狗不配说话罢辽)(这一个个的是报了什么情话培训班吗?)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金威廉:很多啊,跟他一起吃早饭,一起散步,一起打游戏,一起……

喻文州:跟他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很幸福,最幸福的事是跟他在一起了。

咕咕:(掐人中ing)(这TM是我认识的那个喻队吗?)(我怀疑这俩人来之前还在吵架喻队这是在哄媳妇儿呢艹)

39★曾经吵架么?

金威廉:嗯,这不是很正常吗?

喻文州:有。

40★都是因为些什么吵架呢?

金威廉:(面无表情)不知道。

喻文州:(面无表情+1)忘记了。

咕咕:……(你俩商量好的吧)(小情侣的吵架内容简直可以列入世界未解之谜了啊喂)(话说我是真鸡儿想知道啊)

金威廉:诶喻文州,我们上次是因为什么吵的来着?

喻文州:你不记得了?

金威廉:所以是因为什么?

喻文州:你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碗。

咕咕:???(这TM也能吵起来?)(拼死一问)那个……打破一个碗为什么要生气啊

喻文州:因为……

金威廉:我想起来了,就……我说是我的错我来收拾,他偏不让我收拾,然后就……

喻文州:我那不是怕你不小心割到手。

金威廉:但是我肯定会小心点儿的啊~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咕咕:(生无可恋中)(我现在申请终止这个采访已经来不及了对不对)(这TM是什么人间疾苦)(你们小情侣的脑回路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淦)

41★之后如何和好?

金威廉:emmmmmm就……错的那个人去认错就对了。

喻文州:嗯,差不多就是这样子。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金威廉:转世?我不知道,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喻文州:如果真的有转世的话,那我希望。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金威廉: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我现在就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文州:你为什么抢我的台词?

金威廉:什么叫我抢你的台词?

咕咕:(呆若木鸡)(真奇了怪了我这问题也不奇怪啊为啥他们时时刻刻逮着缝儿都能秀起来)(这是专属于小情侣的神仙技能吗?)(是在下输了)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金威廉:(思考)不知道诶,这个没想过。

喻文州:……变得粘人。

咕咕:(⊙∀⊙)(小情侣们谈了恋爱都这样吗?啊爱了爱了)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ta“已经不爱我了”?

金威廉:这个……很多时候啊,举个例子,比如……老是喊我早起,还有还有,打游戏狠狠虐我的时候,太多了都说不完。

喻文州:很长时间不回我消息的时候。

金威廉:是吗?……但是有时候我只是忘记了嘛~而且这个你也没告诉我。

咕咕:(他来了他来了,这对小情侣又带着狗粮向你走来啦!)(调整了心态之后果然觉得快乐多了)(磕糖使我快乐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某两人不合时宜的打情骂俏采访被迫终止一会儿)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金威廉:风信子。

喻文州:向日葵。

咕咕:(拜托两位能不能长点儿心?)(我问的问题明明是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不是用哪种话来形容对方可以吗?)(算了好像没差)(让我们忽略掉这些小细节)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金威廉:应该没有。

喻文州:没有,……你为什么还要再加上一个应该?难道你真的有什么事瞒着没告诉我吗?

金威廉:那就没有。

咕咕:(不是男生谈了恋爱之后也会变得这么胡搅蛮缠吗?)(不这不是胡搅蛮缠,这不过是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罢了)(是在下多虑了告辞!)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金威廉&喻文州:他太优秀了。

咕咕:哦吼~啧啧~哎呀~

喻文州:可以了开始下一个问题吧。

咕咕:(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电灯泡以及背锅侠以及问问题机器)(委委屈屈×n²)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咕咕:好的,让我们跳过这个问题。(下次准备台本的时候就不能让我先看看吗?)(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摒弃掉换个更有价值的它不香吗?)(这我TMD也太尴尬了吧)(能不能给人留条活路?)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金威廉:必须能啊!毕竟……除了他,我不知道还能再这么喜欢谁了。

喻文州:你找到自己的世界之后,会丢弃他吗?

咕咕:艹(这是要甜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再说一次,这两个人也太会说情话了吧)(虽然不是说给我听的,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我真的好激动啊!)(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呢?)(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

咕咕:那么,上半场就先告一段落,我们一起期待下半场的到来吧!(顺便心疼地抱紧我自己)

 

 

——您觉得自己跟对方的相性好吗?

好吗?

喻文州默默反问自己,坐在他身旁的金威廉听见问题之后脸上一片茫然,很显然——这人恐怕不明白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好吗?

一见钟情这种情况应该还要凌驾于一见如故之上吧?所以毫无疑问,答案是——很好。

很好的那种很好。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听到一个斩钉截铁说“没有不满”的回答,但是金威廉开口之后那阵沉默都传达了一个讯息,这件事儿没他想的那么简单。

金威廉对他有所不满?

“……有时候想赖床但他死活不让的时候。”

刚刚紧张过度的喻队默默在裤子上擦掉自己手心里冒出来的汗。

 

——您有多喜欢对方?

我有多喜欢他?

原本有些坐立难安的金威廉听见这个问题之后下意识抬眼去看这个“他”,然后果不其然跟喻文州来了个对视。

这个人……怎么说呢,有时候挺没安全感的,那些早起的吻,不经意的询问去向,固执的牵手……是他潜意识在寻求安全感。

金威廉知道自己是个傲娇的性子,要是放到平时他肯定羞于好好回答这个问题,说不定还会转移话题含糊其辞,但是……

他想起欧阳楠告诉他说,所有表示“喜欢”的回答都要足够坚定才对,因为所有的含糊其辞都是不够喜欢的面具。

如果是放在平时他们彼此都知道是在开玩笑,但是这样的场合,他说不定会因为这个心里难受。

所以,这一次……

他郑重其事地点头,斩钉截铁地承认,我……“特别喜欢,”……喻文州。

特别喜欢!喂,你听到没?

“大概是这辈子非他不可那种”

嗯,他听到了。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金威廉第一反应差点笑出来,转世这种东西听上去未免有些太过玄幻,他是这辈子的乐天派,却是下辈子的现实派。

那么遥远又无望的东西从来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只要能在这一辈子,以恋人的身份,好好陪在这个人身边,就足够了。

所以……“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而金威廉的回答喻文州并不意外,他本人一直在践行的就是及时行乐,活好当下——当然,他也最看中当下的体验感,但是……

他不是。

喻文州下意识搓了搓手指,然后脱口而出,“如果真的有转世的话,那我希望。”

他信奉科学,也向来不相信什么神魔鬼怪地狱转世,但是面对金威廉,他还是想贪心一点,再贪心一点。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身边的人一直是他。

我爱这世间,可这世间不如你。

 

——我爱这世间,可这世间不如你。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