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齐澄‖他总想以身相许 11(完)

🍊ABO世界观,直男Songria味齐总X暖男巧克力幕斯味司总

🍊00C预警,渣文笔预警 ,全篇慢热预警,今日完结预警(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拥有评论,奢望一下长评😭)

🍊今日份限定微甜齐总,你值得拥有







具体说,齐勋也不知道到底是他们谁坑了谁,因为这种情形发展下去,他很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而且更糟糕的是,在公司里他没有准备Alpha用的抑制剂。

那么,如果他暴走了,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司澄作为一个Omega根本抵挡不住他一个Alpha的压制,引起的最直接结果是强制引出他的发情期。

他连Alpha用抑制剂都没有,更别说Omega用的了。

但是迈进他办公室门的时候,齐勋突然有了种莫名的自信,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区区一个易感期——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也没那么难熬,没道理这次就熬不过去了。

而且这里离他家那边也不远。

他要做的就是在公司门口跟司澄分开后,火速回家打抑制剂自我隔离就是了。

两个人一起迈进他的办公室的时候,司澄也注意到有哪个地方不对劲了——他一直以为萦绕在他身边的那股果酒香是齐勋没从他这儿拿回去的衣服上沾染的,但是现在这股味道已经浓郁到让人无法忽视的地步了。

……难道是他对此太过敏感?又或是……齐勋的信息素真的在外泄吗?

刚刚司澄被点名,莫名心虚的齐勋慌乱之下扯谎说自己忘记拿手机回去。

——其实手机好好儿地放在他裤兜里呢。不过自己挖的坑总要自己来填,他只好装作找手机的样子磨蹭到司澄看不到他掏手机动作的角落,然后一副惊喜的样子冒出来,“我找到了!”

捏着自己刚刚拿出来的手机,齐勋一颗心几乎要落下来了。但好像就在他松懈的一瞬间Omega的香甜趁虚而入,将他所有理智顷刻挖空,跨大步子奔着那股味道的来源——司澄就过去了。

转身背对齐勋即将迈出门的司澄正思考怎么把手里的衣服尴尬又不失礼貌地还回去并表达感谢,身后突然一个大力拉扯迫使他后退了几步之后被甩在沙发上,紧接着便是齐勋极具侵略性地压在他身上。

“齐勋你……”

亲吻来得猝不及防,且激烈。

其实司澄是知道齐勋信息素的味道的。

齐湉告诉他,是一种叫Sangria的酒的味道。这种酒是西班牙的国酒,用白葡萄酒和各种各样的水果腌在一起制成的。他偷偷尝过,辛辣中带着可口的甜和水果的果香,味道复杂又迷人。

正如齐勋本人一样。

而此时,齐勋的信息素有如实质一样灌进他的体内让他产生了一种喝醉酒的错觉,他甚至已经在不自觉回应齐勋的这个吻,两个人唇贴着唇,舌尖抵着舌尖,尝到的对方口里的唾液带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香甜,呼吸间交换的都是诱人的缠绵。

如果能放纵自己沉沦下去就好了,司澄想,但是还不是时候。

“齐勋!”理智尚存的司澄凭死力气推开上位的人,不自觉吞咽了一口口水才发问,“你怎么回事儿?”

除了理智他没办法有别的表现——毕竟他不是玛丽苏言情小说的女主角,也不是个熟悉自我属性的Omega,当务之急他要弄清楚,齐勋这算是个什么态度?

然而他没等到回答,压在他身上的人又黏黏糊糊凑过来主动索吻,甚至还伴随着蹭蹭这种在他理解为撒娇的动作。

这是……

这不会是……进入易感期了吧?逐渐摸清头绪的司澄为此头疼。

总的来说,Alpha的易感期类似于Omega的发情期,处于易感期的Alpha会躁动不安,会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对别的Alpha会有敌意,甚至会用信息素压制同类,对Omega也会更加渴望,希望得到Omega的抚慰。

严重的话可能会失去理智,是需要隔离的。

他现在之所以能在这么猛烈的信息素覆盖下保持清醒,第一是齐勋对他没有敌意——或者说,是齐勋在依赖他,第二是因为他才刚注射过抑制剂不久,药效还抵得住,不然他早就腿软到站不住了。

等等……

齐勋……在依赖他?

意识到这点的司澄有点怔愣,而一直不安分的某人抓紧机会再次贴了过来打断他的思考,司澄只得暂时不去想那个,费了好大力气总算让两个人衣冠整齐出了公司迈上回家的路。

至少还有唯一一个值得庆幸的地方——这个点已经很晚了,路上没什么人,要不然齐勋这爆炸一样发散的信息素还不知道要招惹多少人呢。

说起信息素……

挽着齐勋一只胳膊的司澄感觉自己好像还能在嘴里咂摸出那个清冽的味道来,更别说此时一呼一吸间都是两个人信息素混合之后的味道,之前亲吻带来的眩晕感似乎更严重了。

……再这样下去他打的抑制剂也要失效了——他还是动作再快一点吧。

到了家门口,怎么进去又是个新的问题,之前离开的时候他把齐勋给他配的那把钥匙留下了,这会儿齐勋还不清醒呢,问他的话能得到答案的几率非常渺茫。但是这个时间一般齐湉已经睡了……

“齐勋,齐勋!钥匙在哪儿?钥匙……”

已经快要坚持不住的司澄第n次把企图脱他衣服的手从他身上扒下去,并强迫自己忽视掉一直埋在他肩窝磨蹭的那颗毛茸茸的头。

他正苦恼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司澄哥哥,真的是你!”

“湉湉?你还没睡啊?”

“我哥他……快先进来!”

跌跌撞撞地扶着人进了门之后,司澄轻车熟路把人半拖半拉地带上二楼的房间,还不忘嘱咐齐湉去拿一支她哥用的抑制剂。

抑制剂顺利打进去,觉得自己已经“送佛送到西”的司总打算就这么“事了拂衣去,不记功和名”,但是已经躺在床上半梦半醒的人却搂着他怎么也不撒手。

司澄:“……”

“司澄哥哥,你今晚就睡这儿吧。”

“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而且还知道我会来?”

“司澄哥哥,我……”

“湉湉。”

“是我之前看到的啦……”

之前看到的?听见这话司澄觉得似乎有哪里怪怪的——齐湉的预见是有场景触发性的,而且一般都只是提前几天,可是这次……

他明明都好久没见齐湉了。

“到底怎么回事?”

身为Beta的齐湉在一屋子失控的信息素里不动如山,她站在门口小心翼翼看了看司澄的表情,知道这次是非要坦白不可了。

“就是……就是我知道你喜欢我哥之后——就想看看你们之间到底会怎么发展嘛~我真的很喜欢司澄哥哥!我特别想让你来当我嫂子!”

再次被人一眼看穿心思的司澄瞬间被尴尬包围,他只得刻意忽略掉这个问题直奔另一个重点而去来缓解这股尴尬,却没注意到搂着自己腰的胳膊又收了收紧。

“所以,你用异能了对不对?”

“嗯。。。但是我没想到会……我一开始以为是会少活几年,结果……”

谁知道太猛了直接给她安排到医院去了。

在旋转木马上晕过去之前她就在想,原本她看到的是自家哥哥跟司澄哥哥好好地在一起一辈子,可是如果……如果她死了,不知道这个结局是不是会改变?

她当然最希望这结局不变,但齐湉不无私心地想到,至少哥哥和司澄哥哥会因为她伤心吧?

但偏偏司澄救了她还付出代价治愈了她。

“司澄哥哥对不起……”

“傻丫头,忘记我跟你说过什么了?好了,时间不早了,去睡吧。他就由我来照顾。”

“司澄哥哥晚安。”

齐湉走之前还格外贴心地帮他关了灯,房间里暗下来,隐隐约约能看到这里面的布置还是他所熟悉的样子,司澄一时间有些感慨。

那天他们从彼此的床上醒来,任谁也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叹了一口气,伸手扯过被子给齐勋盖上又继续发呆。

自抑制剂打进去,齐勋的信息素就有所压制,混合后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格外好闻。齐勋信息素里的果香推开了他信息素里属于巧克力那一部分的厚重感,而他信息素里属于布丁的顺滑冲淡了齐勋信息素里那部分酒带来的些许辛辣感,这两者的适配性——就好像,这两样东西天生就该搭在一起。

那,他跟齐勋……

黑暗中司澄无奈摇了摇头,觉得自己实在矫情。之前他有勇气死皮赖脸缠着高洁,遇到齐勋却犹犹豫豫是个什么道理?

说起来,自始至终他都没有给齐勋一个机会——认识了解彼此的机会,也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再勇敢爱一次的机会。

想到这里,司澄忍不住抬手抚上齐勋搂着自己腰的手来让两人之间产生点肢体接触,拿指尖摩挲他手背的时候,司澄又想到齐勋今晚的表现——他能不能认为,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齐勋。”

用与齐勋亲密接触过的唇齿默念出他的名字时,莫名带着一股撩人的暧昧感,像一根轻飘飘的羽毛,快要落地的时候一阵风吹来又飞老高,挠的人心痒痒可你却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

“齐勋……你!”

司澄第二遍名字刚念出口就被身旁原本安静躺着的人扑了个猝不及防,“……你什么时候醒的?”

这也太尴尬了好不好?看这架势八成刚刚他跟齐湉聊的时候他就听见了,包括……他喜欢他这件事。

“司澄……对不起。”

“你道什么歉?”

“是因为我,我……”

看他吞吞吐吐司澄就气不打一处来——当然更多是因为恼羞成怒,自己的心意就这么猝不及防被透露给当事人,这谁顶得住?他当时推搡着就要从床上起身脱离齐勋下方的空间,“既然你没事,我还是……”

“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喜欢你!”

……什么?

他是不是听错了?司澄停止动作回想,刚刚齐勋说,他喜欢他?

“一开始,我是觉得自己对你有所亏欠才想要对你好,但是慢慢地我发现,没你在身边我会不习惯,我想要多了解你一点,我想亲近你……之前是我太迟钝了,对不起。”

这个位置让司澄一抬眼就这么正正撞进齐勋的眼睛里,他们都从彼此的眼睛中看到了认真,“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

或许该道歉的是他?可是这种情形下,该怎么开口?又或者说,适合说出口道歉的话吗?

齐勋没给他思考的时间,也没给他先一步开口的机会。

“司澄,我想和你今年、明年、年年,你愿意吗?”

“……我愿意。”



 

——曾经我以为你会变成我渺茫余生的大梦一场

——谁料你猝不及防成为我平淡生活的来日方长


                                                                                                   

脐橙这篇到这里就完结了~拖拖拉拉又是半个月的时间呢。

谢谢你又陪我走完了一个故事,我们下个故事再见。

评论(2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