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齐澄‖他总想以身相许 3

🍊ABO世界观,直男齐总×暖男司总,自我感觉前期慢热(并自我嫌弃),建议养肥(就是忘掉我然后哪天突然想起来了过来一看哇有好多我没看过的一类似这种)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一周完结不了预警,相信我它没那么长预警






最后三个人打闹了好一会儿,直到齐湉累了才终止这一番幼稚行为,哄完齐湉睡觉出了她房间的齐勋猝不及防跟站在门口的司澄对上面,两人面面相觑。

大晚上这样突然看见自己这个效果比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的感觉更可怕好不好?

……

算了还是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更吓人。

“司澄?是……有什么事儿吗?”

“那个……我睡哪儿?”

“睡我房间我床上啊。”正好他们两个都是男人,还都是Alpha——虽然Alpha之间有天生的竞争意识,但是相处友好的情况下,这些都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司澄面露难色。

齐勋以为他觉得尴尬,刚准备揽住他的肩膀开导他两句,结果司澄后退了一步阻挡了他的动作面容坚决,“我不想跟你睡一张床。”

齐勋:???我干什么了让你这么嫌弃我?

虽然这种情况下觉得尴尬是人之常情,但是司澄的反应实实在在让齐勋觉得很是受伤,他是真心诚意邀请他来睡自己的床的好吧?

呃,好像太直白了……话说出口司澄也觉得这措辞似乎太伤人心了,于是主动过来揽住齐勋——也是他自己身体的肩膀。

“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我睡相不太好,我怕把你从床上踹下去,再怎么说你也是主人,我这样就说不过去了对吧?”

“没事,那你睡床。”

“那要不这样,现在天儿也不冷,总不能我一直霸占着床,我们轮流睡,你看怎么样?”这样也不至于委屈了自己,一举两得的做法。

“嗯,好。”

终于达成共识,司澄暗暗松了一口气。其实睡相这个问题——它就不是个问题,不想跟齐勋同床共枕是因为……

大概是Alpha的直觉,自他见到齐勋之后——即使那个人是在他那个谈不上强壮的身体里,但他潜意识里就老觉得这个人有点儿……怎么说,让他有被压迫的感觉。

可是他们两个明明都是Alpha,这未免不太合理。司澄对此想不通,不过为了让自己稍微舒心一点儿,还是跟他的这位同类保持距离最好。

两个人默契地对于洗澡一事闭口不提,只要不刻意想起两个人现在是交换了身体这样的状态,基本上可以做到生活没有障碍了。

总之第一天还算得上……顺利吧。

交换身体第二天

司澄醒的时候齐勋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他难得有一天是没有工作起床的状态,所以有了睡懒觉的心思,这会儿又想起齐湉来,急急忙忙从床上爬起来下楼了。还没下完楼梯就看到客厅里坐着一个陌生男人。

陌生男人?

齐勋一如既往一张冰块脸,好歹还算有点儿人性主动给他介绍没让他太尴尬,“起来了?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好兄弟,施浪,是个Beta。施浪,这是司澄,我之前跟你说过相关情况了。”

“哇,这简直了,但是这是为什么啊?”

司澄看到齐勋白了他一眼,语气中满是鄙夷,“我要是知道的话你觉得你会在这里吗?”

目睹两个人拌嘴,无视掉其中一方之后司澄觉得清净多了,走上前去跟施浪打招呼。

“你好,我是司澄。”

“你好你好,我是施浪。说真的,难得看见齐勋这个表情跟我说话,还真有点儿怀念。”

司澄:“……”

短短两天就发生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见到这几个奇奇怪怪的人,或许他应该感叹一下人生无常?

“齐湉呢?”

眼疾手快的施浪抢答,“上去收拾东西了,一会儿我送她去学校。”

“我来啦我来啦,施浪哥哥我准备好啦!”

“怎么,你哥不送你上学这么高兴啊?”

“嘘,我是因为能去学校才这么开心的。……司澄哥哥!我下午回来再跟你聊天嗷。”

“好,湉湉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能让屋子里气氛生动起来的两个人都走了,虽然很不想面对现实,但是现实就是——他又要跟占据自己身体的齐勋独处,而他占着人家的身体。

f**k

刚刚在一旁默默做早餐的齐勋端了盘子到司澄旁边示意他吃早饭,看司澄开始进食然后才慢条斯理地开口,“我今天没去送齐湉是因为想和你一起处理一下彼此工作上的事儿。”

“……嗯,好,我刚刚也准备跟你说这个事儿来着。”之所以要特地回去拿手机和电脑也是因为这个。

还是不忍心就这么直接把工作给抛下了,至少要交代安排一下大方向才行。啊嘴上说什么放假,还不是老老实实社畜一只。

“那你先还是我先?”

齐勋想了想自己的公司,作为一个老板……偶尔翘次班没问题的吧?再说了昨天都翘了今天也不晚这一会儿,“你先吧,我不急。”

本来也不怎么急的司澄听见他这话,又看看他表情,估计他是真不急,也就没跟他客气了,“那我先来吧,先帮我给高助理打电话,已经开了免提了。”

“司总!您终于有消息了!我差点都要报警了!您说您要是外出的话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昨天的单子我推了好几个呢!现在……”

助理的念叨永远都这么让人“醍醐灌顶”,司澄示意齐勋打断他,“跟她说我给自己放假了!”

“高助理,我决定了,给自己放一个小长假,昨天走得急没来得及告诉你,正好我这边安定好了就立马联系你了。”

“嗯,好,我知道了,那……”

“跟她说所有业务由执行总裁全权处理,回去我视情况发奖金!”

一开始就见识了司澄这位助理唠叨的威力,齐勋也不愿意跟她多费口舌,“我休假这段时间把所有东西都报给执行总裁让他处理,等我假期结束回去给你们发奖金。”

“那您要多长时间才能回来?”

“大概……两三个星期吧,还有事吗?”

“暂时没了,您……”

干脆利落挂掉电话,他还没说话司澄先着急了,“我还没跟你说你怎么跟她聊上了?哪儿有两三个星期那么久的?!”

“你这么确定?”

“就是有预感!不出半个月就能恢复正常。”

把手机往他怀里一扔,齐勋吐槽他,“给自己放个假还不乐意,上赶着去工作,找虐?”

某些人顶着自己的脸对自己一番嘲讽的感觉让司澄更加不爽了!他的脸会做出这种这么欠揍的表情吗?没有吧?!从来没有吧?!

不能打,不能打,这是自己的脸,自己要爱惜一点。

“到你了,快点!”

“能字面跟秘书交代的我都说完了,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帮我给我们公司的杜总打个电话。”

“男的女的?”

“女的。”

“喜欢你?”

“……你问题好多。”

“快点,我总得知道我对人家该是个什么态度吧?”

“嗯。”

“你喜欢她?”

“不喜欢。”

司澄:“……”

这么坦坦荡荡还这么干脆利落,那是真不喜欢人家,不愧是不解风情的直男,够狠。

“Beta?”

“Alpha。”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Alpha?”

已然再度恢复面无表情的齐勋对于司澄喝水把自己给呛着这回事表现出点儿无奈来,贴心地递了纸巾过去之后才点了点头,肯定了他精明能干的这位女强人总裁杜总是个Alpha的事实。

嗯,司澄拍着胸口安慰自己,Alpha喜欢Alpha——对于这个就没必要惊讶了,以前也不是不知道。。。

——虽然他的确没看出来齐勋这个人身上有什么吸引人的人格魅力。

最终两人硬生生把客厅用来休憩喝茶的小桌变成了他们的办公场所,鉴于两个人在齐湉回来之前就收拾完了所有东西,所以施浪接人送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两个人分外和谐地坐在沙发上喝茶,看报纸。

?这TM哪儿来的报纸啊?两个装模做样的东西,施浪已无力吐槽,齐湉对此……好吧这丫头就不关心这些。

“哥!司澄哥哥!我回来了!”

跟在齐湉身后的施浪轻车熟路摸进来给自己倒了杯茶,在小姑娘开始分享自己一天的开心经历前说话,“我说你们两个,抽空去我那儿检查一下身体的具体状况吧。”

几个人因陷入思考导致场面沉默下来,施浪则继续分析“检查”这一项目的必要性。

“总要看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吧?而且也不知道这个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不如让我着手调查调查?”

“也好,就这么干坐着也于事无补。”齐总做决定向来不拖泥带水。

对施浪的提议司澄也表示可行——于是检查这件事儿就这么定了下来。

“哥,明天你送我去学校好不好?”

被挽住胳膊撒娇的齐勋知道齐湉可能打了什么主意,故意装作生气不乐意的样子,“平时不是最不想让我送了吗?”

“那不一样!你现在可是司澄哥哥的样子!”

齐勋:“……”合着他还是被嫌弃的那一个。

不过看齐湉这么有活力的样子,他也稍稍安心了点儿。如果可以的话……

齐勋垂下眼皮带着私心想,如果司澄是治愈者就好了,他那么喜欢齐湉,说不定会愿意……

又或者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也挺好,他虽然没了异能,但也因祸得福没了灵敏的听觉和味觉,终于能过的像个正常人一样。也就是这样他才能顺从齐湉而不是老让齐湉顺从他的选择。

然而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能持续多久……

齐勋,你这不叫有点儿私心,这未免太过自私了。他忍不住抬手摩挲自己的手腕——这副属于司澄的身体,就凭司澄这么真心诚意待齐湉,他也不该有这种想法。

强扭的瓜不甜,随遇为安罢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