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齐澄‖他总想以身相许 1

🍊或许看之前了解一下这篇的前言咩?→前言 然访的话让我先鸽一下(发出咕咕咕的声音鸽了是真的爽bushi)

🍊ABO世界观,直男齐总×暖男司总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日更3k+预警,一周完结不了预警,相信我它没那么长预警,日常求评论预警






躺在被窝里一如往常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的时候司澄还没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儿。

距离他跟高洁(只为遇见你的女主)表白失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他不是没有想过为什么高洁最后选择了于直(只为遇见你的男主)而不是他,认真对比悲哀地发现,这年头比较吃香的都是于直这种的霸总人设——电视剧也不例外,他这种细水长流的似乎也只配当个备胎——即使他跟于直一样都是Alpha。

他也曾经幻想过说不定高洁有一天会回心转意来找他,当然这个幻想很快破灭了,尤其是高洁作为Omega已经被标记,这意味着她这辈子都会是于直的所属,而不是他的。

他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当即也收敛了这些乱七八糟的还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

然而再次投入工作怀抱的司澄发现这件事带给他的影响可能远比他想象中要大的多。原本他也没在意——或者说,没打算在意,但是随着事态的发展,他发现事情好像已经逐渐脱离他的控制了。

先是一开始在工作的时候经常走神,再接着是晚上经常失眠睡不着,最近已经开始有些影响到他的食欲了。这也让司澄意识到,在感情上受挫对他造成的打击是不可忽视的,他是时候拥有一场不需要顾忌任何事情专注自身的假期了。

不过因为工作的事一拖再拖,唉……罢了,还是先起床……

?这不是他的房间啊?

掀了被子坐起来的司澄这时候才看到不论是房间里的东西还是各样家居的摆设都跟他自己的房间完全不一样,换句话说,这完全不是他的房间。

以为自己在做梦的司澄迷迷糊糊间照着自己的胳膊狠狠掐了一把,让他瞬间清醒了。

不是梦!的确是现实!

穿了床边的拖鞋匆忙下地摸了好几个地方才找到浴室,照上镜子的时候,司澄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因为这也不是他的脸,镜子里有一张完全陌生的脸。

仔细看了看这张脸,棱角分明,不笑的话看起来有点呆,但更多是带着生人勿近的高冷。然而不管他怎么看他都不认识这张脸的主人。

意识到这点之后司澄在镜子面前站了许久,发现只要不看到这张脸,居然丝毫感觉不到自己是在别人的身体里。

司澄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胳膊瞬间欲哭无泪,不死心地再次转移阵地摸上了自己的肚子。

八块腹肌!

……这么发达的肱二头肌和腹肌,这肯定也不是他的身体没跑了!

这是穿越了还是怎么回事儿……?

有点难以想象他跟别人的身体契合度居然这么高,司澄摸了摸后颈,同时试着掌控信息素,随即确认了这个人也是一名Alpha。

折腾了许久毫无线索的司澄在发觉自己饿了之后心情几乎糟糕到了极点,这人连个手机都没有的吗?

你问他着急不着急?那肯定是有的,不过目前的状况似乎只能是这样,着急也没用,不如平静下来先照顾好自己活下去才是首要任务。——毕竟目前接触到的信息不足以判断到底发生了什么。

最终司澄洗漱完裹着睡衣出了房间门准备找点吃的。从房间的生活痕迹来看——比如随处可见的照片,这肯定是自己家,而不是在外面随便的哪个酒店。而且从照片中也能了解到,这家里还有个女眷。

出房间前司澄盯着这两张脸看了许久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这两个人亲昵是亲昵,但能感觉到不是恋人间的那种亲昵,看这脸上某些相似之处……司澄摸着下巴得出结论,大概是妹妹之类的吧。

顺利摸到厨房的司澄心里嘀咕,也不知道这个可能是妹妹的人在哪儿,万一刚好撞上……

“哥!”

……哦吼,怕啥来啥。

司澄无奈只能先从冰箱里探出头看向刚刚那个甜美的声音来源,果不其然是照片里经常出现的那个女孩子,还真是他猜准了是这个身体主人的妹妹。

那女孩子怀里搂了个玩偶蹦蹦跳跳又靠近了他一点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对于自家哥哥已经换了个芯的情况一无所知。

司澄想他自认是个正人君子,这种情况,如果换成别人面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会发生什么还真不好说。

“哥,我们今天吃什么?”

司澄露了笑尽量表现得温柔且不至于那么僵硬——也不知道原主是什么态度照顾自己妹妹,能瞒过去还是先瞒着,不然这玩意儿怎么解释?

两个人的目光不过刚对上还没超过三秒,那女生就跟受惊的兔子一样不知道从哪儿拿了一把刀皱着眉头冲他喊,“你不是我哥!你是谁?!我哥呢?你为什么跟我哥长得一模一样?为什么在我家?”

司澄:“……”

“小妹妹你先把刀放下,别激动,我——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我不是跟你哥长得一模一样,我觉得这就是你哥的身体,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在这里。”

混乱且不可控的场面里,司澄解释的话没啥逻辑可言,但贵在态度真诚。

他看起来不像说谎的样子。现在这座房子里现在除了他们两个也没别人了,不然早就有别的动静了。齐湉又打量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许久才犹豫着放下了那把刀。

再怎么样这也是她哥,误伤就不好了。

“那个……小妹妹,这儿有吃的吗?”

齐湉:“……”

一番折腾之后终于能吃点东西的司澄因为表现出来的反差萌意外俘获了齐湉让她放下了自己的戒备心。不过……

“湉湉,你能先别盯着我看吗?”

“不行,我看的是我哥,又不是你。”

司澄:“……”

“你是Beta?”他从齐湉身上感觉不到任何信息素的波动,不过看这姑娘本身没那么忌讳,无关抑制剂和中和贴,应该是对信息素无感的Beta吧?

齐湉点点头,看上去格外乖巧,“我哥是Alpha,如果我不是Beta的话,就要一个人住了,那他就更不放心了。”

司澄了然地点点头,齐湉大概难得见他哥一副乖巧的样子,很是新奇,也一直缠着他不放开。

“司澄哥哥,我哥他是绝对不会露出这种表情的。”

司澄被噎了一下,低头不说话的表情都没有?你这哥哥怕不是个机器人。

因为自身处境司澄少不得对这位叫齐勋的原身一番吐槽,不过更微妙的是齐湉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他焦虑的心情。

“对了湉湉,现在是什么时间?”

“上午十点。”

“不是,我的意思是,日期,年月日都要那种。”

“2333年7月14日。”

司澄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他还记得昨天看时间是7月13号,那这么说,时间上没有错乱……

“那这是什么地方?”

“我家。”

“不是,具体的地点有没有?”

“中国,H省B市……”

“等等等等,你说这里是B市?”

“嗯,对呀。”

再次跟齐湉核对完之后司澄确定这就是他生活的世界没错。不是穿越……那问题只能是出在人身上,那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真想不明白。

“司澄哥哥,你知不知道我哥他去哪儿了?”

在齐湉帮助下已经填饱肚子的司澄对于这个问题沉默了,但是他觉得这时候实话实话比撒所谓善意的谎言要好——毕竟齐湉也不是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湉湉,坦白说,我不知道,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抱着玩偶低着头坐在那里的齐湉对这个答案也不意外,她就是……有点儿想齐勋了。

“你,你别哭啊,你看我现在在你哥哥的身体里好好儿的,说不定——说不定你哥哥现在好好儿地在我的身体里呢对不对?”

司澄虽然是怕齐湉伤心情急之中随口说些无伤大雅的猜测妄图安慰这个女孩子,但是脱口而出之后反而觉得事情保不齐还真是这样,而且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真的湉湉!我跟你说,我家离B市很近的,最快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到。”

齐湉对此表示很惊喜,“真的?你没骗我?!”激动之余还抱着那只玩偶站起来跳了两下,这时候司澄才看清楚那玩偶是只拥有两个长长耳朵的兔子。

“司澄哥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啊,怎么了?”

齐湉跑过来抱着他的胳膊,神秘兮兮地压低了声音,一副要说什么大秘密的表情,司澄愣了一会儿才配合她的动作低下身子认真听她讲话。

心里有个地方突然暖暖的,司澄想,原来有个妹妹是这样的感觉,意外地温馨又让人欢喜。

“什么?”先不说什么温馨不温馨,他三观都要碎掉了好吧?!“瞬间移动?!”

“司澄哥哥你小点声!”

“我是不是其实还在做梦?”

齐湉被他的反应逗笑了,不得不说看她那个冰块脸哥哥突然做这些表情还真是蛮喜感的,但是意外地超可爱!

司澄哥哥本人一定也特别可爱。

她欢欢喜喜地凑过去跟司澄解释,“这个没听上去那么好的,为了那个,哥哥他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的。”

对此司澄表示理解,也是,上天怎么可能平白无故赋予一个人异于常人的能力?“那代价是……”

“就是哥哥他听觉和味觉都特别敏感,平时吃的饭不能放调味料都没有味道,还有稍微一丁点儿声音都觉得刺耳,他常常睡不好觉呢。”

所以这是他找不到手机的原因?吃的饭都没有味道什么的……他一定很痛苦吧?

“所以司澄哥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现在看来,好像没有。”

“我就知道,你刚刚吃东西的时候我就猜到了!”齐湉抱着那只小兔子仰起头一脸得意——主要还是因为司澄表现出对她一点防备都没有的样子,一眼就能看穿了。

……他妹妹怎么这么可爱!太可爱了叭!

齐湉不费吹灰之力就给他萌出一脸血,作为独生子的司澄第一次体会到这种当人哥哥的感觉,所以……他现在在盘算就此拐走齐湉的可能性有多大。

齐湉对换了个芯儿的全新自家哥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两个人聊的正起劲儿,有人按响了门铃。

非常急促且接连不断地持续按门铃。

“会不会是我哥?!”

“有可能,一起去看看?”

“好!”

评论(8)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