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咕咕咕

wbID:今天我也咕了
甜食爱好者,衍生大户,懒癌晚期
脾气很好欢迎骚扰

喻金‖论听信小道消息的下场 1

🌩️419,一个走了肾一个走了心,之后走了肾的那个想走心的时候走心的那个想肾心双管齐下,啧……总之这可不太妙,对吧

🌩️是之前那个简版大纲 的正文,我给搞出来啦,这篇之后就是脐橙,我们慢慢来不着急(万万没想到我的粉居然不增反减TAT终是我一人承担了所有)(难不成是我废话太多了???陷入自我怀疑)

 

 



 

身为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自然很欣慰看到这样的战绩——他们的队伍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最近的一场公开联赛中拿到了冠军。

虽然夺冠对他们来说就像吃饭喝水呼吸一样日常,但是得了冠军的好名次总是振奋人心的。

更何况这些成绩也让战队在拉取投资方面少走了不少弯路。比赛结束后喻文州此前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稍稍落肚了一点,有了这次比赛成绩,那个他们至今遇到的最大的投资方应该不会再犹豫不决了吧?

舟车劳顿一番折腾之后大家都有些困了,赛后原本就是要放个短假好好休息一下的,不过一向闲不住的黄少天没了正经事儿就要造作起来了。

“比赛赢了该不该庆祝?!”

“该!”

“该不该?!”

“该!”

“队长,我们要求一起庆祝这次比赛的胜利!”

“庆祝!庆祝!……”

这次联赛大家的辛苦喻文州作为队长是看在眼里的,原本暂定放个短假犒劳一下,不过既然他们先提起来庆祝这回事儿了,就由他们去吧。

“那你们决定吧,我负责跟教练协商。”

这下子黄少天可来劲儿,一刻也按捺不住他的兴奋,“哎哎哎听我说!我知道有一家酒吧叫37.2℃,环境好酒也好喝价格又实惠而且……漂亮妹子特别多!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我们去那儿吧!”

“你小子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这不是巧了嘛,以前跟一老朋友见面的时候去过一次,然后才知道的,不过……你们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那儿妹子特别多吗?”黄少天似乎格外享受这种被包围在人群中的感觉,这会儿尾巴都快翘上天去了。

“为什么啊?”被黄少天引起好奇心的众人格外默契地都是一脸求知若渴的表情。

“据说那儿老板长得帅,所以店里妹子多。”

“那这就不管我们什么事儿了啊”

眼见众人打退堂鼓,黄少天不乐意了,“害,那老板名草有主了,戒指在无名指上带着呢。再说了,就算没我们什么事儿,那光看着也够赏心悦目了是不是是不是?你们说呢?”

“我同意!”

“也不是想看妹子,就是馋那儿的酒,少天这么一说我还真好奇有多好喝?”

“拉倒吧你!你就是馋人家身子!”

一众人闹成一团,刚比赛完之后的疲乏似乎也随着打闹烟消云散,相比这里的轻松气氛,喻文州那里就不太轻松了。

“你是说,他们到现在还没决定?”

教练也忧心忡忡,递给喻文州一份文件夹,在他看的同时给他讲解这里面的弯弯绕绕,“是的,一开始他们就瞄准了好几个战队,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种种比赛,我们原本是胜券在握的,不过……”

“不过?教练,你能不能一口气把话说完?”这个听上去就不那么美好的转折恐怕跟他手里现在拿着的这个战队资料的所有者脱不了干系。

“不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你刚刚看的这个战队呢,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拿下了H省网吧超级赛和全国竞技大赛的冠军,这样的新生力量让他们很感兴趣,所以一时拿不下主意。”

“但是选择我们不是更保险吗?”喻文州不清楚这个投资方在犹豫些什么,这样所谓的“黑马”每年都会出现,显然投资蓝雨这样的战队才是一劳永逸的法子。

“文州,再怎么保险,我们的商业价值远远比不上新鲜血液啊。”

“那我们要放弃这个机会吗?……我有预感,我们不会再遇到这么大笔的投资了。”

教练点点头,再说话时言语之间颇有点庆幸,“投资方说邀请我们两只战队来场娱乐赛,这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说不定他们想要按这次比赛结果来选择要投资哪一边。”

“那赢的一定是我们。”

胜利一家战队?

喻文州盯着这份战队资料笑得意味深长。

这次你们可要输定了。

 


 

“庆祝!庆祝!庆祝!庆祝!庆祝!……”

“金威廉你给我消停点儿!”

被教练点名字吼了的金威廉本人并没有就此收声,反而蹬鼻子上脸,“教练,全国竞技大赛冠军!难道我们就不能腾点时间犒劳犒劳自己吗?”

其他队友纷纷附和,“对啊,超级联赛之后又遇上这个,再不间断训练下去我八成要疯。”

“教练,去嘛~去嘛~去嘛~”

“我支持威廉!”

身为女孩子的教练一向最抗不住女孩子跟她撒娇,再加上其他人软磨硬泡,没僵持多久就同意了。

于是一堆人围成一圈窃窃私语商量去哪儿嗨一晚。

欧阳楠在几个人七嘴八舌里索取了几个关键词,然后及时出现稳定局面,不然这几个意见不统一还不知道要吵到什么时候呢。

“停停停停停停停,别吵了别吵了都别吵了!我来总结一下——队长跟金威廉呢,想去有妹子有酒的地方,高雪和壮壮有吃的就满足了,教练的意思是找个能放松的地儿,刚好我知道有个酒吧离我们训练基地也不远,条件特别不错老板人也特好,关键是价格公道!我们就去那儿,你们感觉怎么样?”

“我同意!”

“我也同意!”

“有吃的我就没意见。”

“那,那我……我也没意见。”

征得了大家的同意欧阳楠也放心了,这样就只剩下最后一关——“教练,你觉得呢?”

“反正就我们六个人,也该好好放松一下,就按你说的来。”

“耶——!”

最后由教练小苍敲定了庆功的时间,“那今天就不再安排任务了,大家自己安排收拾一下,明天,周六晚上去,刚好后天周日,可以放开了好好玩儿。”

“教练万岁!”

“不过我可事先说好了,”小苍的语气神情突然严肃,“玩够了回来就好好训练,之后有场娱乐赛我们可是一定要赢的。”

一向不怎么说话的贾壮壮这回倒是积极了一次,“教练,既然是娱乐赛干嘛还这么紧张啊?”

小苍对此开诚布公,这些问题本来就是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该知道的。

“……最近有个投资方很看好我们,但是对于要不要给我们注入资金一直很犹豫,我联系过他们之后得知,他们本来已经决定要注资给蓝雨战队的,但是有了这次竞技大赛的冠军,他们对我们这样的新生力量很感兴趣,所以一直拿捏不住。”

“这未免也太卑鄙了吧?这不就是同时吊着我们两边儿嘛。”队长忍不住带头吐槽。

“那没办法,谁让人家是金主。”

“那娱乐赛怎么说?”

“投资方邀请我们战队跟蓝雨战队来一场,我觉得他们很可能想通过这个比赛来决定最后的投资结果。”不得不说这里面儿水还真的挺深的。

“蓝雨……认真的吗?……这结果不是显而易见的嘛。”贾壮壮不用回想脑子里自动浮现业界内关于蓝雨战队的种种传说,这还没真正跟人家对上就不自觉开始打寒战了。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还有别的突破口呢?”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那可是蓝雨诶!就算他们拿了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都还不一定有资格跟人家对战呢!

完全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欧阳楠一脸高深莫测,晃了晃手机跟队友分享自己刚刚的发现,“我刚刚去查了一下这个蓝雨战队,发现他们战队那个队长好像喜欢男的,我觉得这就是个不错的突破口。”

欧阳楠的想法一向跟金威廉不谋而合,这次也丝毫不意外地得到了金威廉的认可,“对啊,我们还可以像上次联赛那样,用美男计来……”

蓝雨战队没有女生,从这方面倒是可以用美人计,但是高雪是单亲妈妈,这个事儿不好让人家做。欧阳楠这个性子……让她干这个活儿还不如直接让她去死。原本以为是个死局,但他们队长喜欢男人?

嘿嘿嘿嘿嘿——

队长倒是比较冷静,直接指出了问题所在,“小道消息可信吗?再说了,联赛的时候那是正好遇上那群女生信任危机,我们算是捡了个漏。这回是蓝雨诶,有可能吗?”

金威廉脾气倔,最怕的是他偶尔还认死理儿,“怎么不可能?不都是人?谁还没个缺点儿啦?!”

欧阳楠也慎重思考了一下,发现队长说的话有道理,可是就这么放弃了还真是很不甘心,“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毕竟这比赛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胜算,那也不能怪他们使点儿别的损招了。

越想越觉得可实行性高,金威廉甚至还发展了点儿别的打算,“欧阳楠说的对,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再说了,凭小爷的手段,对付他还不是手到擒来?”

剩下的人用看变态的目光看此时自恋爆棚的金威廉,还是贾壮壮不忍心看他犯蠢,“威廉,你什么时候开始男女通吃了?”

“呸!”金威廉差点没跳起来打他,“这叫战略!战略你懂不懂?谁TM男女通吃了?”

眼看场面逐渐失控,从刚刚就在一旁默默听他们讨论的小苍出声制止。

“好了,都先别吵,这个事儿要做长远打算,也不急于一时,这两天的任务就是好好玩好好休息,散会!”

 

 

 

远远看见“37.2℃”的招牌的时候,喻文州有那么一瞬间在怀疑到底来这里是不是一个好决定,不过转念一想既然是出来玩的就没再多想什么了。

因为这一群如狼似虎的男人,所以最终他们决定在一楼包了个开放的卡座,然后就是放养模式,能怎么嗨就怎么来。

喻文州一开始在队友的起哄下喝了几杯,不过因为心里装着投资的事儿就没再跟着他们一起胡闹,自己一个人拿了瓶酒坐在卡座最边缘默默喝去了。

与此同时,金威廉他们一队人也在欧阳楠的带领下到了“37.2℃”。

评论(1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